•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厂商资讯

全新SSS暗器聚能魂导炮登场 今日《新斗罗大陆》迎新春版本打响

时间:2022-01-20 15:40:38   作者:jkshu12   来源:2k游戏   阅读:131   评论:0
内容摘要:   春节伊始,虎年将至,在这喜庆的日子里,小舞祝您虎虎生威人气足,龙腾虎跃事事旺。   风尘三尺剑,社稷一戎衣。《新斗罗大陆》迎新春版本今日正式上线,全新SSS暗器·聚能魂导炮降临新斗罗大陆,这是一根长达两米的巨型炮管,聚能魂导炮是可......

   春节伊始,虎年将至,在这喜庆的日子里,小舞祝您虎虎生威人气足,龙腾虎跃事事旺。

  风尘三尺剑,社稷一戎衣。《新斗罗大陆》迎新春版本今日正式上线,全新SSS暗器·聚能魂导炮降临新斗罗大陆,这是一根长达两米的巨型炮管,聚能魂导炮是可以凝聚、压缩魂力,最终爆发出强大攻击的魂导器,曾在全大陆高级魂师学院-斗魂大赛上大显神威。

  更多精彩内容,魂师大人们敬请关注~

  新年福利加持,新版本来送礼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新斗罗大陆》迎新春版本正式登场,各位魂师大人准备好了吗?超多福利等待大家上线领取哦~

  登录福利:

  登录第1天:钻石500+项链突破石*150+项链强化元素(橙)*100;

  登录第2天:钻石300+项链3选1礼盒*30+奥斯卡特级香肠*2;

  登录第3天:钻石300+武魂玉*5000+金魂币20万。

  版本福利:

  魂晶商店:新增SSS魂师邪眸戴沐白碎片,新增SS+血色切割暗器碎片,新增皮肤猎魂虎煞·邪眸戴沐白;

  武魂殿招募积分奖励:新增魂师SS+魂师罗刹比比东碎片;

  签到商店(2022年2月):新增SS+魂师柔骨小舞碎片,新增暗器SS+轻灵刀碎片;

  全新首充礼包:首充活动重置,在礼包上线后充值任意金额即可获得370片SS魂师前世唐三碎片,更有珍贵皮肤——魔术先生·前世唐三可以领取哦!对于已拥有该皮肤的玩家,可关注后续的皮肤置换活动。

图1.jpg

  全新SSS暗器聚能魂导炮,魂力凝弹轰炸全场

  《新斗罗大陆》新年迎新版本,全新SSS暗器“聚能魂导炮”正式亮相。这是一根长达两米的巨型炮管,聚能魂导炮是可以凝聚、压缩魂力,最终爆发出强大攻击的魂导器,曾在全大陆高级魂师学院-斗魂大赛上大显神威。

  主力技能:狂热轰炸

  佩戴者每五秒释放一颗范围爆炸的凝弹,并生成持续掉血的陷阱,陷阱内敌人受到的范围伤害增加;敌方血量越高,凝弹伤害越高;根据暗器星级变化,爆炸和陷阱的范围会变大;

  过热:累计释放三颗凝弹后进入过热状态,触发时清除佩戴者所有攻击力减益效果且回复高额血量;过热期间无法释放凝弹,自身提高物理伤害,且根据所造成的伤害量获得大量护盾,血量低时会提前结束过热。

  连发:释放凝弹时有概率额外连发一颗凝弹。

  配件技能:提高全队减伤,PVE加伤,额外延长陷阱时间,为全队提供吸血和持续回血。

图2.jpg

  武魂宝录系统开放,召唤&培养强力武魂

  《新斗罗大陆》迎新春版本中将开放全新的武魂系统-【武魂宝录】及新的武魂抽卡系统-【武魂召唤】。系统开放等级49级,入口位于“斗罗武魂”圣殿中。

  通过【武魂召唤】可获得完整武魂,武魂获得后将直接提升全队属性。同时武魂自身还可以通过培养提高增属性。

  魂师大人收集到的武魂越多,增加的全队属性越多。赶快去收集武魂吧。

图3.jpg
图4.jpg
图5.jpg

 多重功能优化上线,新春佳节嗨起来

  为了让各位《新斗罗大陆》的魂师大人们能够在新春佳节享受更热血与激情的战斗,本次新版本中还将对游戏中诸多玩法内容进行更新优化。

  冰火两仪眼:冰火两仪眼在冰属性地图基础上增加了与之对应的火属性地图,拥有3种独特仙品和不同的暗步,并提升了奖励;

  武魂争霸:优化了武魂争霸的美术表现,排位的匹配机制,增加了武魂争霸的奖励数量与种类;

  武魂殿:优化了抽卡美术表现;提升了获得魂师碎片的效率和A+/S魂师的获得概率,并有几率获得SS魂师整卡;

  全新春节登录图:欢欣鼓舞度佳节,张灯结彩迎新春,虎年伴您虎虎生威。

图6.jpg

  新年新气象,《新斗罗大陆》迎新春版本今日正式上线,更多精彩与福利等着你,陪你享受新年超级福利与激情哦~


相关评论
厂商资讯
    该栏目下无二级栏目
精彩推荐
2k游戏 免费服务端 GM基地 传奇一条龙 新开传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