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厂商资讯

ALIENWARE揭幕空投嘉年S2 电竞钜惠燃爆激情

时间:2022-09-28 14:23:44   作者:jkshu12   来源:2k游戏   阅读:129   评论:0
内容摘要:   十一黄金周即将到来,ALIENWARE全国上百家门店将揭幕全新活动——空投嘉年华S2。空投嘉年华S2让玩家可以前往ALIENWARE门店享受电竞精彩,更有国庆钜惠带给玩家超激情的电竞惊喜。   【百店狂欢 空投嘉年华揭幕】 ......

   十一黄金周即将到来,ALIENWARE全国上百家门店将揭幕全新活动——空投嘉年华S2。空投嘉年华S2让玩家可以前往ALIENWARE门店享受电竞精彩,更有国庆钜惠带给玩家超激情的电竞惊喜。

  【百店狂欢 空投嘉年华揭幕】

  空投嘉年华S2将开启全新电竞体验。玩家前往ALIENWARE门店,开启自己的空投之旅,将战绩上传至活动页面,即可领取活动奖励。空投宝箱组合、群星之力3件套、群星之力5件套等虚拟空投礼静待派送。

 【人气Coser空降 组队跳伞抢空投礼】

  活动期间,超人气Coser也将空降指定ALIENWARE活动门店。玩家可以在现场与Coser互动,沉浸式体验电竞气氛。同时,现场还可与Coser一同参加“跳伞”活动,赢得空投礼,体验更趣味的电竞狂欢。

  【G-SYNC加持 极致同步掌控细节】

  ALIENWARE每次举办电竞主题活动,超强悍硬件设备则是玩家津津乐道的话题之一。此次空投嘉年华S2期间,玩家便可抢先体验搭载G-SYNC的电竞显示器的精彩。基于G-SYNC技术,显示器与显卡帧率完全同步,瞬息万变的画面每一处细节变化,都可以第一时间展现。无撕裂、拖影、卡顿等的画面,让玩家可以痛快游玩,尽情为胜利欢呼。

  ALIENWARE空投嘉年华S2即将在全国上百家门店开启,精彩的Coser互动、超惊喜的虚拟奖励、诸多国庆钜惠……一场为全体玩家揭幕的电竞狂欢盛宴十一震撼开启。


相关评论
厂商资讯
    该栏目下无二级栏目
精彩推荐
2k游戏 免费服务端 GM基地 传奇一条龙 新开传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