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厂商资讯

《永劫无间》手游要来了?1月20日上架TapTap等你来预约!

时间:2022-01-20 16:26:12   作者:jkshu12   来源:2k游戏   阅读:149   评论:0
内容摘要:   从致敬经典的竹林、娑婆树林,到化用神话的永生花海,玩家可以深入宏大、独特的竞技舞台,在房顶跑酷、在树林中飞索穿梭,将不同文明的英雄带入宏大的战场。化身豪侠、海盗,乃至神秘的盲剑客,活用沙暴、隐身,甚至化身金刚大佛碾碎敌人。左手利刃,右手枪火,感受前所未有......

   从致敬经典的竹林、娑婆树林,到化用神话的永生花海,玩家可以深入宏大、独特的竞技舞台,在房顶跑酷、在树林中飞索穿梭,将不同文明的英雄带入宏大的战场。化身豪侠、海盗,乃至神秘的盲剑客,活用沙暴、隐身,甚至化身金刚大佛碾碎敌人。左手利刃,右手枪火,感受前所未有的战斗体验。更有无拘无束的飞索系统,带你去想去的任何地方。尚武之魂,觉醒八方,这就是《永劫无间》的魅力!

图1.jpg

  作为一款面向全球发行、带有浓郁东方色彩的多人动作竞技端游, 玩家们多少都听说过它的大名。它是由网易出资、独立进行PC为主的全平台游戏开发的24 Entertainment的第一款作品,自2021年8月上线后风靡全球,至今在Steam上仍然保持着特别好评并于11月打破了国产买断制游戏的销量纪录,成为首款荣获Steam年度铂金销量勋章的国产游戏。

  好消息来了!1月20日上午10点,由24 Entertainment开发的《永劫无间》手游在TapTap正式开启了预约活动!

  由此前往TapTap《永劫无间》手游页面预约(链接:https://www.taptap.com/app/229966 )

图2.jpg

  这一简短却有力的消息无疑是振奋人心的,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手游玩家们就能在手机上体验到还原端游魅力的《永劫无间》手游。无论是极致自由且满溢东方气息的地图,体验自由的飞索系统与拳拳到肉的打击感,还是用最具魅力的普攻、蓄力、振刀博弈获得满满的成就感,初入无间即可战个痛快。

图3.jpg

  域外之地聚窟洲,神秘的力量等待着TapTap每一位潜在的武者,弘扬东方色彩的武学之美即将传递到手游玩家的手上。24 Entertainment将会在不久的将来,为手游玩家们带来只属于他们的《永劫无间》手游,未来敬请期待。


相关评论
厂商资讯
    该栏目下无二级栏目
精彩推荐
2k游戏 免费服务端 GM基地 传奇一条龙 新开传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