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厂商资讯

《部落与弯刀》手机版将于6月16日正式发售

时间:2022-05-26 14:02:37   作者:jkshu12   来源:2k游戏   阅读:116   评论:0
内容摘要:   今日,由心动代理、汉家松鼠开发的国产沙盒RPG游戏《部落与弯刀》正式宣布将于6月16日正式登陆手机平台。手机版由PC版本移植而来,采用买断制,不包含内购元素,定价25元,首发折后18元。   游戏目前已在TapTap开启测试招募,......

   今日,由心动代理、汉家松鼠开发的国产沙盒RPG游戏《部落与弯刀》正式宣布将于6月16日正式登陆手机平台。手机版由PC版本移植而来,采用买断制,不包含内购元素,定价25元,首发折后18元。

  游戏目前已在TapTap开启测试招募,同时在App Store也已开启预定。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HU4y127WZ?spm_id_from=333.999.0.0

  充满奇幻色彩的西域冒险

  去年,PC版的《部落与弯刀》由EA阶段转为正式发行。借此机会,许多玩家也得以接触到了本作独特的故事背景——它的世界观并非是传统的武侠江湖,而是建立在一个架空的“西域”之上。

  荒凉的大漠上充满了凶恶的匪帮、颓败的废墟、黄沙下的神秘宝藏以及潜伏在暗处的未知生物。玩家则将在这衰败的大漠中扮演不同的主人公,来体验一场场截然不同的冒险故事。

图1.jpg

  “无拘无束”的游戏体验

  《部落与弯刀》为玩家设计了十数种不同的初始职业。通过这些职业,玩家可以使用多姿多彩的技能,与性格迥然不同的伙伴相遇,还能够体验到仅属于本职业的独有主线任务。

  作为汉家松鼠最擅长的设计之一,本作中的角色有着极为复杂的关系网,每个角色的每个举动,都会对接下来的遭遇展开产生未知的影响,让玩家在游戏过程中能够体会到“蝴蝶效应”般的故事体验。

图2.jpg
图3.jpg

  而作为一款有着“沙盒”属性的RPG游戏,《部落与弯刀》给与了玩家充足的自有厚度:想在乱世中谋求安稳,可以选择做一个头脑灵活的商人来跑商;如果玩家武功高强,还可以做一个护送货物的镖师;如果喜欢探索未知,可以选择做一个寻宝猎人在地下城中寻找宝藏;或是斡旋于各个部落之间做一名纵横捭阖的谋士,或是成为统御千军的将领铲除异己势力。

图4 .jpg
图5.jpg

  新版本将带来更多的职业与事件

  凭借着无拘无束的玩法与不断变化的故事走向,《部落与弯刀》带来了许多玩家至今依旧津津乐道的快乐体验。在最新的版本中,游戏将会增加三个部落NPC首领的职业,让想要扮演英雄NPC的玩家们能够体验到新的乐趣;

  大漠中的随机事件数量也会有所提升,玩家将会在旅程中遇到全新的故事;一部分的任务关卡也已地城的形式与玩家重新见面;美术方面,新版本将增加火魔人的立绘,消息和任务界面也被重新制作。

  另外,制作组正在筹备建立《部落与弯刀》的Wiki资料库,为初入大漠的玩家们提供一些帮助。

图6.jpg

  本次公布的手机版《部落与弯刀》将在TapTap与AppStore两个平台同步发售,TapTap目前已经开放了测试招募,AppStore也同步开启了预定。手机版原价25元,折后18元。届时Steam版也会同步开启40%折扣的活动。

  无论是已经体验过PC版的老玩家,还是一直对本作抱有兴趣的新玩家,这部手游版的《部落与弯刀》或许会是一次合适的“入坑”机会。


相关评论
厂商资讯
    该栏目下无二级栏目
精彩推荐
2k游戏 免费服务端 GM基地 传奇一条龙 新开传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