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厂商资讯

WEGL微博杯的跨国合作伙伴,专访韩国Actoz Soft(亚拓士)CEO郭海滨

时间:2020-11-03 15:31:01   作者:jkshu12   来源:2k游戏   阅读:82   评论:0
内容摘要:   由微博、微博台网、微博电竞、新浪游戏和竞综文化联合主办,Mars耀宇传媒承办,斗鱼、虎牙分播的2020第五届WEGL微博杯激战正酣,作为国内绝地求生最著名的三方电竞赛事之一,微博杯已经走过了两年的时光,留下了诸多令人回味无穷的高光画面。在给予广大绝地求生......

  由微博、微博台网、微博电竞、新浪游戏和竞综文化联合主办,Mars耀宇传媒承办,斗鱼、虎牙分播的2020第五届WEGL微博杯激战正酣,作为国内绝地求生最著名的三方电竞赛事之一,微博杯已经走过了两年的时光,留下了诸多令人回味无穷的高光画面。在给予广大绝地求生粉丝良好的观赛体验的同时,微博杯还积极和各个领域建立合作。第三届和国际音乐鬼才Alan Walker达成合作制作赛事主题曲,本届赛事更是和杨超越牵手。更值得一提的是,微博杯已经多次和韩国著名第一代网络游戏企业Actoz Soft(亚拓士)合作,成为国内绝地求生圈唯一一个拥有稳定跨国合作伙伴的三方赛事。

1.jpg

  Actoz Soft(亚拓士)是在1996年10月份设立的韩国第一代网络游戏企业。在2001年8月份在Kosdaq上市(Kosdaq:052790)。Actoz Soft(亚拓士)把开发创意游戏以及满足玩家作为最先课题,成功研发出《传奇》、《彩虹岛》以及《千年》等多款人气游戏,并成功在中国、日本、北美等地区上线运营,在全球拥有超过6亿的注册用户,致力于打造一个国际化游戏企业。随着手游时代的到来,Actoz Soft(亚拓士)成功推出了《扩散性百万亚瑟王》、《永恒冒险M》等多款游戏。

  Actoz Soft(亚拓士)目前在围绕IP进行业务拓展,不但利用自研IP来展开多种事业,也在积极对其他公司的IP进行投资,创出收益的多元化。

  就是这样一家拥有多年辉煌历史和多元业务模式的韩国网游企业,两年来多次选择和微博杯进行跨国合作。为了对这个已经进入甜蜜期的跨国合作有更深度的了解,今天,我们特意联系到了Actoz Soft(亚拓士)CEO 郭海滨郭总并进行了专访:

  Q:这是Actoz Soft(亚拓士)第三次和微博杯合作了,多次跨国和一个电竞赛事IP合作的初衷是什么?

  Actoz Soft(亚拓士)郭总:作为一家有着二十年以上历史的韩国第一代网游企业,Actoz Soft(亚拓士)一直致力于在各领域对品牌IP进行深耕,在游戏圈,我们已经创造了非常不错的成绩,拥有很多知名的IP。而电子竞技本来就和游戏有着非常紧密的关系,加上电竞行业在近些年飞速发展,已经形成了一套成熟的体系,在商业化的成果上也屡屡创造新纪录,因此我们希望能够进一步布局电竞行业。其实Actoz Soft(亚拓士)在2017年就已经正式进入电竞领域,成功发布全球电竞品牌WEGL,推出了WEGL电竞赛事平台,并成功的举办了多种游戏的国际比赛。和微博杯合作,是因为看重电竞这个领域,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次合作对双方来说是共赢的。

  Q:电竞赛事众多,为什么会选择微博杯作为合作对象?

  Actoz Soft(亚拓士)郭总:微博这个平台以及微博杯的成功是我们选择跨国牵手的关键原因,当然,我刚才也说了,我们相信这次合作是双方共赢的,Actoz Soft(亚拓士)可以借助微博这个拥有庞大用户的平台进行品牌推广,实现诉求;微博杯也可以拥有稳定的跨国合作伙伴。

  Q:Actoz Soft(亚拓士)未来有没有将微博杯这个赛事引入到韩国的计划?

  Actoz Soft(亚拓士)郭总:未来一切皆有可能,目前我们和微博杯的合作已经趋于稳定,双方针对未来有过多次的沟通,如果能够实现引入的话,对于双方都是有利的。我们会认真考虑这个计划,或许在不久之后,你们就能看到在韩国举办的微博杯了(笑)。当然,这一切都是建立在国际疫情结束,绝对安全的前提下。

  Q:您对于电竞行业的看法是什么?在您看来电竞行业和前些年比都有哪些变化?

  Actoz Soft(亚拓士)郭总:电竞在过去被很多人误解,认为是玩物丧志,认为是不务正业,甚至电竞选手都会直接被定义成社会的失败者。但是在电子竞技中所蕴含的能量,朝气和热血,是很多其他领域都无法比拟的。这是一个已经有很久历史的传奇领域,但同时这又是一个在快速发展中的朝阳行业,这二者之间其实并不矛盾,因为前些年的那些误解正在逐渐消失,更多人承认电竞,把它当作一个体育行业看待,更多人投身电竞,用热情在其中付出并发光发热,Actoz Soft(亚拓士)多年来也一直认为在电子竞技行业中存在着无限的可能性。

  Q:未来Actoz Soft(亚拓士)会不会在电竞行业进一步加大投入或寻找更多合作机会?

  Actoz Soft郭总:这个是肯定的,Actoz Soft(亚拓士)对于电竞领域的布局是全面性的,我们渴望通过电竞来进行品牌的价值提升,也希望为电竞贡献自己的能量,同时会寻求通过更多的合作,寻找最适合的牵手方式,将Actoz Soft(亚拓士)的企业理念和在电竞行业中的规划完全体现出来。除此之外,我们也会考虑扩大自己的团队,用最直接的方式投身到这个领域中来。

  Q:Actoz Soft(亚拓士)有考虑过打造属于自己的新的电竞赛事品牌吗?

  Actoz Soft(亚拓士)郭总:当然,我们的计划不止于此,我们的脚步更是不止于此。Actoz Soft(亚拓士)过去已经创造过赛事的知名品牌,有过成熟的经验,这种经验,会让我们在未来驾轻就熟,更上一层楼。近期,我们也正在筹备搭建一个涵盖战队、主播、直播、咨询等的这样一个高互动型的电竞内容平台,将计划在未来3~6个月之后和大家见面,我们相信Actoz Soft(亚拓士)这个名字,在电竞行业的未来能有非常重要的地位,我们也会为此去努力。

  (采访结束)

  整个采访的过程时间其实并不长,但是在有限的时间里,郭总向我们展示了Actoz Soft(亚拓士)的野心和宏大目标,以及对微博、微博杯和电竞行业的看好。这种跨国合作,对于双方来说,对于电子竞技行业来说都是“强心剂”。未来,相信这支“强心剂”的剂量,一定会越来越大。

2.jpg

相关评论
厂商资讯
    该栏目下无二级栏目
精彩推荐
2k游戏 免费服务端 GM基地 传奇一条龙 新开传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