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厂商资讯

恒大10人不敌苏宁痛失中超冠军,这赛季的恒大有多失败

时间:2020-11-18 10:36:33   作者:jkshu12   来源:2k游戏   阅读:83   评论:0
内容摘要:   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二阶段决赛次回合,恒大以1比2不敌苏宁,在两回合总比分1比2输掉了比赛,痛失中超冠军。而这是苏宁第一次拿下中超冠军,中超也迎来了新王的诞生,成为中超联赛历史上第8支冠军球队。   恒大与苏宁的首回合,恒大在苏......

  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二阶段决赛次回合,恒大以1比2不敌苏宁,在两回合总比分1比2输掉了比赛,痛失中超冠军。而这是苏宁第一次拿下中超冠军,中超也迎来了新王的诞生,成为中超联赛历史上第8支冠军球队。

  恒大与苏宁的首回合,恒大在苏宁凶狠的防守绞杀战术下,只能取得0比0的平局。次回合再战,苏宁继续使用凶狠的防反战术,但与首回合相比他们把防守的整体阵型进一步前移。上半场进行到第42分钟,场上风云突变。费南多在中场拦截不成功反而令自己拉伤倒地,何超被红牌罚下,埃德尔在大禁区线上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少打一人,先失一球的恒大遭遇本赛季最艰难的一个下半场。下半场开局仅2分钟,特谢拉再进一球令恒大陷入绝境。第60分钟,韦世豪头球追回一球,但在苏宁严密和凶狠的防守下,恒大并未取得更多机会,最终败北。

1.jpg

  这场比赛中特谢拉的实力不容小觑,上半场末段,一次拿球长驱直入间接导致恒大场上最有威胁的“小摩托”费南多受伤下场,直接导致何超红牌出场,造出一个极具威胁的禁区线上的任意球机会,为队友破门创造了机会。下半场开始阶段,他又完全凭借个人能力扩大比分优势。一个人扛起苏宁反击大旗的同时,特谢拉的回防也很深。在技术上和精神上,特谢拉对苏宁的投入是领袖级别的。

2.jpg

  恒大遗憾的与冠军无缘,这在大多数球迷的预料之外,原本以为本赛季联赛冠军是广州恒大的囊中之物,没想到的是广州恒大爆冷错失冠军。恒大中超丢冠的原因还是在于边后卫对于球队支援有限,所以卡帅应该做出调整了。蒋光太和朴志洙的中卫组合发挥还是中规中矩的。但是作为国足后防核心的张琳芃表现确实很难让球迷满意。除了张琳芃之外,被卡纳瓦罗新提拔上位的21岁小将吴少聪实力也被严重高估了,在与北京国安和江苏苏宁的比赛里,吴少聪的防守多次被打爆。卡纳瓦罗重用吴少聪也是因为恒大无正牌左后卫可使用。不过接下来踢亚冠,恒大左后卫或许真要调整了。

  虽然没有拿到冠军,但恒大是今年中超赢球场次最多的球队(14场),比国安、上港要多4场,比最后的冠军苏宁多5场,只是因为输掉了最后的冠军决赛,他们只能屈居亚军。今年中超特殊的赛制bw5788.com,一回合或者两回合定胜负的“杯赛中超”更可能被非实力层面的偶然因素所左右。正如卡帅在开赛前说:没有主客场进球,两场比赛决定冠军归属,其实就是百分之50的机会夺冠,不是我们不自信,假如联赛和上赛季一样,用30轮决出冠军,我们的优势会更加明显。

3.jpg

  回顾恒大这个2020赛季的中超征途,卡纳瓦罗对球队的继续改造是值得肯定的。即便放走几名功勋老将,恒大的主力框架并未受到根本性影响,刘殿座、蒋光太、朴志洙、保利尼奥、张琳芃加上没有受伤的韦世豪,依然是卡纳瓦罗战术体系中的重要棋子。

  对于卡纳瓦罗来说,中超丢冠之后他原本还可以押宝亚冠。但是保利尼奥赛季报销无疑给了卡帅一记闷棍。亚冠中的恒大能否一雪前耻,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相关评论
厂商资讯
    该栏目下无二级栏目
精彩推荐
2k游戏 免费服务端 GM基地 传奇一条龙 新开传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