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厂商资讯

影之刃3刷图收集素材 苹果iOS辅助日常托管效率升级

时间:2021-02-24 15:07:43   作者:jkshu12   来源:2k游戏   阅读:110   评论:0
内容摘要:   《影之刃》系列第三部作品《影之刃3》近日上线开测,融合了武侠与国风元素于一体的动作类手游,成为了系列作品最大的特色。流畅的打击感与绚丽的招式组合,拳拳到肉的快感也在第三部作品中完整的体现出来。 tanzi.com/data/upload/uedito......

   《影之刃》系列第三部作品《影之刃3》近日上线开测,融合了武侠与国风元素于一体的动作类手游,成为了系列作品最大的特色。流畅的打击感与绚丽的招式组合,拳拳到肉的快感也在第三部作品中完整的体现出来。

影之刃3刷图收集素材 苹果iOS辅助日常托管效率升级

  《影之刃3》从公布制作到上线历经五次测试,每次测试都能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体验,而开发组也会根据玩家的想法与建议对游戏内容不断的进行修改。成品游戏上线后,虽然褒贬不一,但是不可否认在游戏在操作手感与美术质量上依然属于上乘。

  多职业的系统下,玩家可以体验到完全不同的进攻体系,一味的砍杀成为了过去式,加入了更多需要技巧与时机的招式,技能链的重新回归,都让玩家在战斗过程中可以充分的发挥出不同的套路和组合。

影之刃3刷图收集素材 苹果iOS辅助日常托管效率升级

  《影之刃3》职业养成的路线也更加丰富起来,除了传统的等级经验外,也加入了转职系统,加入更多的可选分支。在职业与技能的多重可选项里,也让玩家在养成过程中带来更多新鲜元素。

  在转职系统之外,角色的养成玩法还加入装备、锻造等一系列的元素,把诸多“暗黑风”游戏的玩法植入《影之刃3》中,玩家需要获得蓝图,得到足够的素材,打造不同的装备,并不断的强化……

影之刃3刷图收集素材 苹果iOS辅助日常托管效率升级

  《影之刃3》这一套装备系统的加入也使得游戏可以在玩法上丰富出更多套路,各种刷图的活动与日常也在所难免,玩家也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在游戏中。

  伴随着各种养成环节的设定下,《影之刃3》自然也需要玩家进行各种“刷刷刷”的体验,但对于iOS系统的玩家,如果再不知道就落伍了。现在已经可以在电脑、手机上运行iOS系统,还可以利用云服务器实现iOS手游账号托管。

  电脑运行《水果模拟器》实现iOS设备多开和群控,手机APP《爱蜂窝》则可以直接开启iOS云设备。利用云端设备玩《影之刃3》,升级强化事半功倍!不论是练级冲级、日常刷图、刷装备、刷材料……利用云设备都能不占本地资源,云端完成托管。

  电脑版《水果模拟器》与《爱蜂窝》APP利用轻量化的体积和极低的资源占用,轻松实现iOS系统云端运行、本地多开。为需要云托管、双开、多开的玩家提供新选择,无需多台实体设备,就能享受iOS账号多开乐趣。

  PC水果模拟器:mnq.iosfengwo.com

  iOS爱蜂窝:ios.iosfengwo.com


相关评论
厂商资讯
    该栏目下无二级栏目
精彩推荐
2k游戏 免费服务端 GM基地 传奇一条龙 新开传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