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厂商资讯

获奖名单公布!《推理学院》十四周年服装设计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1-04-27 11:12:19   作者:haiyou   来源:2k游戏   阅读:64   评论:0
内容摘要: 久等了,亲爱的朋友们!群星汇集的颁奖典礼如约拉开帷幕,同时也是为十四周年服装设计大赛画上圆满句号的时刻。经过“投票阶段”的激烈角逐,以及官方设计人员的认真讨论,两项大奖的获奖名单即将揭晓,请摇起手中的旗帜和荧光棒,一起迎接获奖设计者的出场吧! 闪耀的明星:最佳人气奖 ......

久等了,亲爱的朋友们!群星汇集的颁奖典礼如约拉开帷幕,同时也是为十四周年服装设计大赛画上圆满句号的时刻。经过“投票阶段”的激烈角逐,以及官方设计人员的认真讨论,两项大奖的获奖名单即将揭晓,请摇起手中的旗帜和荧光棒,一起迎接获奖设计者的出场吧!


闪耀的明星:最佳人气奖

在4月23日至4月25日期间,《推理学院》的玩家们通过投票选出四份最具人气的作品,它们分别是:花若雨绵(456票)、看见阳光了吗(396票)、第十封印(321票)、甜甜抹茶(250票)。



请为他们献上热烈的掌声!《推理学院》将为他们送上一块“金砖”和“十四周年庆典服装设计师”专属头像框(永久有效期)作为奖励!


璀璨的终章:最佳设计奖

每一届服装设计大赛中,能够获得“最佳设计奖”的作品必然是最受玩家们瞩目的作品!由《推理学院》官方设计师们精挑细选的四份作品即将呈现在各位面前,现在——请报以最热情的呼声,揭晓获得“最佳设计奖”的作品吧!



推理之都将在数个工作日内完成对“最佳设计奖”作品的服装制作,并在下一场活动中上架!与此同时,我们会将指定时间段内的服装销售额的3%,以金币形式反馈给设计者。

除“服装”和“金币反馈”奖励外,属于“最佳设计奖”的其余奖励将会尽快发放,请获奖玩家耐心等待。

《推理学院》是一款寓教于乐的休闲游戏,能帮助你提高观察能力、逻辑思维能力、想象力、判断力、表述能力、心理素质和表演能力;同时也可以培养您的团队精神、活跃团体气氛、增进团队成员的感情交流、提高凝聚力。是目前线上最大的杀人游戏,丰富的角色设定和多样游戏版本,带给玩家最完善的杀人游戏体验。


相关评论
厂商资讯
    该栏目下无二级栏目
精彩推荐
2k游戏 免费服务端 GM基地 传奇一条龙 新开传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