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厂商资讯

天刀OL凌晨再出公告:道歉并彻查神魄异常问题,全民获抚恤绑点补偿

时间:2021-11-19 19:33:56   作者:jkshu12   来源:2k游戏   阅读:84   评论:0
内容摘要:   最近这两天,神无缺、意逍遥和半曲这些天刀大佬删号事件可谓是甚嚣尘上,不过好在昨天官方已经发布了道歉公告,并对全服玩家进行30个心智之启的补偿以及返还一部分鉴赏之心,这件事总算是告一段落了。然而在凌晨,天刀官方又发出了一则神魄数量异常问题的处理公告,内容如......

  最近这两天,神无缺、意逍遥和半曲这些天刀大佬删号事件可谓是甚嚣尘上,不过好在昨天官方已经发布了道歉公告,并对全服玩家进行30个心智之启的补偿以及返还一部分鉴赏之心,这件事总算是告一段落了。然而在凌晨,天刀官方又发出了一则神魄数量异常问题的处理公告,内容如下:

1.jpg

  事情的起因是由于2020年的祈年活动期间部分玩家出现了抽奖、兑换奖励发放不到账的问题,所以天刀官方在活动结束后,于2020年6月16日统一对那部分玩家进行了补发奖励,然后误将神魄补发给了5个角色,其余均为碎银补发。然后经过官方数据排查之后,发现了部分玩家神魄数量异常的这个问题,因此天刀官方暂时冻结了异常账号的使用。而且天刀官方为了表达歉意,还将为全服玩家发放15000绑点的补偿,并承诺接下来将严格把控整个道具发放流程和监控体系,规避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

  事件到此,官方也算是比较妥善的处理了这个问题,但是出现这种失误实在是不应该,好在玩家对这次的补偿比较满意,希望官方能好好吸取教训吧,以后也要长点心了啊!


相关评论
厂商资讯
    该栏目下无二级栏目
精彩推荐
2k游戏 免费服务端 GM基地 传奇一条龙 新开传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