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厂商资讯

天刀OL发布道歉公告,官方为安抚玩家补偿大量绑点

时间:2021-11-19 22:16:31   作者:jkshu12   来源:2k游戏   阅读:149   评论:0
内容摘要:   最近《天刀OL》由于意逍遥、曲少和神无缺等大佬删号并声称要离开游戏的事件成了游戏圈的一个大瓜,就在昨日官方发布了致歉公告,并承诺会更频繁的和玩家保持问题反馈。而在今天凌晨,《天刀OL》官方又发布了一则关于部分角色神魄数量异常问题的处理公告。 &......

   最近《天刀OL》由于意逍遥、曲少和神无缺等大佬删号并声称要离开游戏的事件成了游戏圈的一个大瓜,就在昨日官方发布了致歉公告,并承诺会更频繁的和玩家保持问题反馈。而在今天凌晨,《天刀OL》官方又发布了一则关于部分角色神魄数量异常问题的处理公告。

1.jpg

  从官方公告中可以发现,部分角色神魄数量异常的问题来源于去年5月的祈年活动,因为服务器负载的问题而导致部分玩家无法正常兑换商品。在后续补发时,系统将补偿碎银误操作为神魄,从而导致部分玩家收到了大量神魄。

  目前出现问题的5个账号已进行标记,可能神魄相关的回收工作比较复杂,官方暂时先对这些账号进行了冻结,也算是相对妥善的处理了。同时,官方也在按时间回溯过去6年的数据发放记录,进行更大范围的排查,估计后续结果很快会在官网公布。

2.jpg

  除致歉以外,《天刀OL》官方还会向全服玩家发放15000绑点补偿。从这两天官方频繁发布公告中可以看出,制作组确实在认真对待这些问题,态度还是值得肯定的。道具发放流程和相关的监控体系是对游戏来说是重中之重,这次风波的主要问题也都来源于此。希望《天刀OL》能够规避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给玩家带来更好的体验。


相关评论
厂商资讯
    该栏目下无二级栏目
精彩推荐
2k游戏 免费服务端 GM基地 传奇一条龙 新开传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