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厂商资讯

游戏也能“零元购”?多款手游大作降至史低价格!

时间:2022-05-07 12:57:22   作者:jkshu12   来源:2k游戏   阅读:145   评论:0
内容摘要:   在5月1日-5月14日的活动期间内,《泰拉瑞亚》、《人类跌落梦境》、《恶果之地》、《去月球》、《钢琴师》、《笼中窥梦》、《露西她所期望的一切》、《艾希》,这八款游戏将以史低价格发售!   另外在活动期间,除了史低价格,不论你是安卓......

   在5月1日-5月14日的活动期间内,《泰拉瑞亚》、《人类跌落梦境》、《恶果之地》、《去月球》、《钢琴师》、《笼中窥梦》、《露西她所期望的一切》、《艾希》,这八款游戏将以史低价格发售!

  另外在活动期间,除了史低价格,不论你是安卓用户还是苹果用户,都还能享受到额外的优惠券福利。甚至还能来一场“零元购”!如果你是安卓用户,那么在TapTap使用支付宝购买即可享受订单金额随机立减的优惠。

  除此之外,安卓用户还可以在支付宝端内学生价专区领取定制3元优惠券,可以与立减和游戏本体折扣叠加。看到下图中那个3元优惠券了吗?也就是说,在TapTap使用支付宝购买游戏时,一次就可以享受三重优惠!

图片1.jpg

  如果你是ios用户,活动的方式和安卓不太一样——ios用户可以领取活动定制红包,在支付时享受优惠价格购买。下面放一个红包领取链接:

  https://render.alipay.com/p/c/18wkc4rimav4/page_u072f40700d2843539393e1310276103f.html

图片2.jpg

  此外,ios用户还可以参与好友分享活动。被分享人领取并使用红包后,分享人也可以获得一个全新的红包。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就可以参加这个分享活动了。

图片3.jpg

  可见这次活动的打折力度还是非常大的,其中高质量的精品游戏也不少。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些参与活动的游戏吧。

  首先是《泰拉瑞亚》,这是一款非常经典的沙盒游戏了,论经典程度和玩法的拓展性来看,同类游戏能和它相比的只有沙盒游戏之王《我的世界》。这款游戏一经推出就风靡全球。如今它的售价来到史低价格,不论你是老玩家还是新玩家,都可以来享受一场美妙绝伦的冒险之旅。

  史低价格:12元。

图片4.jpg

  《人类跌落梦境》也是大家耳熟能详的游戏,想必大家都对这些看上去软绵绵的小人非常熟悉了吧。有没有想起和小伙伴们开黑的欢乐时光?就算工作学业再繁忙,手机端的《人类跌落梦境》也会在碎片时间里,带给我们无限的乐趣。快叫上你的朋友们一起来玩吧!

  史低价格:12元。

图片5.jpg

  不同于以上两款游戏,《恶果之地》可是笔者的最爱。萌萌俏皮的卡通风格、沙盒类游戏的多样性玩法、精彩绝伦的画面效果都令人欲罢不能。面对植物们的威胁,作为开拓者的你要收集一切你所需的物资,在这片危险遍布的大陆里打造属于你的温馨港湾吧。

  史低价格:12元

图片6.jpg

  《去月球》,这是一款既悬疑又科幻的催泪大作。别的不说,当真相经历了重重阻碍展现在玩家面前的时候,那一瞬间的冲击力与如潮水般袭来的感性,足以让玩家疯狂落泪。这款游戏并不以出色的画面为噱头,而是通过精彩的剧情来折服玩家。如果你还没有接触过《去月球》的剧情,没有人给你剧透过的话,那么你在通关它的时候必定会被它所折服。

  史低价格:12元。

图片7.jpg

  说到音游,不得不让人想起《钢琴师》。这是一款极为正统的手机音游,玩家通过弹钢琴的方式演奏各种名家曲目,挑战你的反应能力与手速,其中独特的组曲模式更是增加了不少挑战性。恰逢游戏史低,入手来消磨时间的同时还可以锻炼你的反应能力,何乐而不为。

  史低价格:8元。

图片8.jpg

  《笼中窥梦》是极具想象力的一款解谜类游戏。在这个游戏中玩家主要通过一个立方体来解谜,立方体的每一个面都代表着一个单独的空间,我们要做的就是组合不同空间内外表上相关联的要素,形成一个全新的事物,从而突破难题过关。单用语言无法去说明这款脑洞突破天际的游戏,推荐大家自己动手尝试一下。

  史低价格:18元。

图片9.jpg

  《露西她所期望的一切》,一款人工智能主题的文字恋爱游戏。没有人会不喜欢天降系美少女!在游戏中玩家将会和Lucy展开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至于结果如何,在这里还是不剧透了,恋爱这种大事还是要去亲身享受一下的嘛。

  史低价格:8元。

图片10.jpg

  最后给大家介绍的就是压轴游戏《艾希》了。它是一款经典的横版2D类格斗游戏。制作精良的立绘,幽默解说的旁白,无处不在的游戏彩蛋,都会让玩家对这款游戏发自真心的喜爱。目前游戏已经移植多个平台,还没有玩过的玩家可以趁着史低价格入手,来试试这款不一样的格斗游戏。

  史低价格:12元。

图片11.jpg

  以上这些游戏都会在活动日期内保持史低价格,支付宝的优惠还可以在这个价格上面叠加,想“零元购”游戏不是梦!快来参与这次的促销活动吧!


相关评论
厂商资讯
    该栏目下无二级栏目
精彩推荐
2k游戏 免费服务端 GM基地 传奇一条龙 新开传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