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厂商资讯

如何安全获得你人生中的第一个NFT?

时间:2022-09-10 17:31:04   作者:jkshu12   来源:2k游戏   阅读:101   评论:0
内容摘要:   如果说元宇宙是Web3.0、区块链下的一个重要场景那么NFT则为Web3.0、元宇宙提供了价值共识。   2021年可谓是元宇宙元年同样在这个时候全球NFT市场也因此迎来了一次大爆发   「NFT之王」—......

   如果说元宇宙是Web3.0、区块链下的一个重要场景那么NFT则为Web3.0、元宇宙提供了价值共识。

  2021年可谓是元宇宙元年同样在这个时候全球NFT市场也因此迎来了一次大爆发

  「NFT之王」——BAYC无聊猿游艇俱乐部被越来越多的人熟知球星库里、内马尔;明星贾斯汀比伯、周杰伦等;投资人和商业大佬纷纷入局。地板价从 0.08ETH一度升至 147ETH(约合人民币150w+)价格涨了 1800 多倍。

  今年4月更有「中国李宁」与之联手打造潮流运动俱乐部。

  由此可见NFT市场潜力巨大。

  如何选择靠谱的NFT交易平台?

  在国内如何得到你的首个NFT呢?截止2022年8月国内NFT交易平台超600个其中不乏一些互联网大厂创建的未开放交易的发行平台也存在众多未上公链、平台中心化存储的中小平台。广大藏家买到的“NFT”很可能只是一份在独立服务器上的虚拟权益分配而非真正意义上去中心化存储、具备唯一、不可篡改特性的NFT。

  要想真正体验NFT收藏和交易的乐趣首先要考虑安全性是否有基于公链的完善合约让你获得的NFT存在自己的独立钱包而非平台;其次考虑交易属性一个不具备交易属性的NFT平台(部分可通过C2C交易)无论在交易体验还是交易安全性上都与专业交易平台相差甚远。当这些因素都具备平台上NFT项目的价值才成为藏家争相交易的决定因素。

  国内首家WEB3.0去中心化NFT交易平台-元镜

  元镜 meta Mirror是基于公链生态(Conflux)的数字藏品平台。平台包含数字版权保护、数字资产确权、数字藏品发行、IP打造、藏品定制设计等服务并利用区块链的特点将原创作品进行数字化加密处理。元镜作为全国首家基于web3.0的去中心化NFT交易平台领跑国内区块链相关技术正确发挥NFT/数字藏品的价值与市场潜力为用户提供一个集安全、多元、赋能于一体的潮趣地。

  放心获得你的第一个NFT

  元镜NFT交易平台有数万藏家与爱好者在数藏唯一性的机制设定下IP的稀缺性价值得到最大化体现!2022年9月13日元镜平台自由交易功能全面开放届时藏家之间可进行藏品流通、变现、价值投资等操作并快速对交易进行上链确权保障藏家权益。

  同一天国内知名游戏IP—摩尔庄园也将在元镜平台上进行数字藏品首发摩尔庄园作为一个亿级游戏IP14年的陪伴历史承载了近一代人的青春回忆。此次设计了5000款非同质化全异形象以盲盒形式发售大大增加了此次发售的参与感和趣味性极具收藏价值。买家还有机会获得官方赠送的限量版NFT和实物大礼包诚意满满是广大NFT爱好者首次入局的绝佳选择。

  9月20日前注册元镜官方平台并关联钱包立得官方限量版NFT空投点击下方链接抢占权益!

  https://www.cymirror.com/?registChannel=xinwen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新史低折扣!《风来之国》steam促销中
相关评论
厂商资讯
    该栏目下无二级栏目
精彩推荐
2k游戏 免费服务端 GM基地 传奇一条龙 新开传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