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厂商资讯

《皇室战争》集结公测开启,绑定账号即可白嫖神秘福利

时间:2022-11-05 15:48:51   作者:jkshu12   来源:2k游戏   阅读:150   评论:0
内容摘要:   近日,《皇室战争》集结公测活动已经正式开启,在2022年12月8日之前,玩家只要完成相关账号绑定,即可免费薅官方的羊毛,具体绑定流程也很简单,只要跟着下面的步骤来,几分钟轻松搞定。   首先明确一点,需要重新绑定账号的只有除......

  近日,《皇室战争》集结公测活动已经正式开启,在2022年12月8日之前,玩家只要完成相关账号绑定,即可免费薅官方的羊毛,具体绑定流程也很简单,只要跟着下面的步骤来,几分钟轻松搞定。

  首先明确一点,需要重新绑定账号的只有除微信与QQ外的其他渠道玩家,此前一直用微信与QQ登陆的玩家照常登陆就行。

  而其他渠道登陆的玩家在登陆游戏时会跳出来一个账号绑定的弹窗,点击弹窗进入通知页,找到绑定公告。点击公告中中的相关按钮,跳转至H5页面选择绑定微信或者QQ,最后再根据提示绑定成功即可。全程不用手动填任何资料,简单的跟着链接点就行。但这里要特别注意一点就是一个账号只能绑定一个微信或者QQ,一旦绑定无法解绑,所以绑定前一定要仔细的核对清楚。当然这种绑定的方式也有好处,就是不会有丢号风险了。

  完成了绑定操作的玩家,再登陆游戏之后还可以获得一份官方发送的游戏福利,游戏福利是一个什么大礼包,具体的惊喜等大家到时候上线自己拆开吧。

  而对于《皇室战争》来说,本次集结公测除了方便玩家后续的登录操作之外,还透露了《皇室战争》将确认更新,加上打通了微信、QQ平台之外,势必会有更多的萌新玩家入坑。


相关评论
厂商资讯
    该栏目下无二级栏目
精彩推荐
2k游戏 免费服务端 GM基地 传奇一条龙 新开传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