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厂商资讯

《逆向坍塌:面包房行动》:Steam6月新品节开放试玩,核聚变线下嘉年华推出全新关卡

时间:2023-05-04 13:41:39   作者:jkshu12   来源:2k游戏   阅读:58   评论:0
内容摘要:   近日,由《少女前线》制作组MICAteam云母组开发的,买断制策略战棋独立游戏《逆向坍塌:面包房行动》再度向外界披露了最新情报。作为云母组早期开发的独立游戏作品《面包房少女》重制版,不仅延续了大家熟悉的“少前”世界观之外,极具策略性的战斗玩法与扑朔迷离的......

  近日,由《少女前线》制作组MICAteam云母组开发的,买断制策略战棋独立游戏《逆向坍塌:面包房行动》再度向外界披露了最新情报。作为云母组早期开发的独立游戏作品《面包房少女》重制版,不仅延续了大家熟悉的“少前”世界观之外,极具策略性的战斗玩法与扑朔迷离的故事情节更是本作的核心特色。

  决定加入Steam Next Fest6月新品节

  《逆向坍塌:面包房行动》三月初曾在Steam进行过首次的限量招募测试,吸引了不少“老面包房”玩家前来参与,尽管测试只有5天,但玩家们反响热烈,而今游戏通过一年一度的少前周年特别企划,在温泉物语活动现场直播活动中公开了一段最新的实机影像。

  制作组考虑到上一轮的测试规模较小且时间较短,不少玩家没有第一时间参与,所以决定《逆向坍塌:面包房行动》将会加入Steam Next Fest 6月新品节,并且会在新品节中提供一个公开试玩DEMO。

  此次,公开试玩DEMO除了包含限量招募测试中所开放第一幕7个小章节的内容之外,还新增了部分第二幕的关卡,所以即使你是参加过上一次测试的玩家也可以在这次新品节中获得更多新体验。

  从未披露的全新关卡登陆核聚变线下嘉年华

  这个6月,你不仅可以在线上新品节中体验到《逆向坍塌:面包房行动》的试玩DEMO,同时6月10-11日游戏还将参加在广州举办的核聚变线下嘉年华活动,感兴趣的玩家可以亲身前往一睹线下展台的精彩内容。

  与此同时,这次的线下活动中将会开放试玩关卡,但请注意这次的试玩关卡与此前招募测试以及新品节的试玩DEMO有所不同,这将会是一个从未披露的全新关卡,即使是对面包房从未了解过的新玩家,在体验过后也一定会对游戏有一个大致的了解。

  《逆向坍塌:面包房行动》从公布之初直到现在,游戏内容正在逐渐丰富,作为老面包房的重制作品,并没有选择走“传统重制”的老路,转而是对游戏剧情和演出的不断丰富,关卡的重构,甚至是在剧本方面也进行了大量的全新创作。

  随着游戏内容开发的深入,也是时候向玩家提交一份“答卷”,尽管这次新品节试玩不能体验到游戏的全部内容,但大量玩家的加入会让制作组更快的找到游戏可能存在的问题,亦或是游戏的一些不稳定因素,方便第一时间修正。

  如果你对新品节和核聚变线下嘉年华感兴趣,那么一定多多关注Steam社区公告,这里会给大家同步游戏的最新消息,也可以加入官方玩家群,参与互动,群内还会不定期组织各种福利活动。

  官方讨论2群: 217257945

  官方讨论1群: 655633699 (已满)


相关评论
厂商资讯
    该栏目下无二级栏目
精彩推荐
2k游戏 免费服务端 GM基地 传奇一条龙 新开传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