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厂商资讯

iG中单与英雄联盟主持人小钰公开恋情,网友:我同意这门亲事!

时间:2018-11-10 09:45:17   作者:jkshu12   来源:2k游戏   阅读:82   评论:0
内容摘要:   高晓松曾经说过:我们年轻的时候当然觉得爱情好重要,但是慢慢活得久了,会觉得人生可能更重要一点——你要过一个什么样的人生,你想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变得更重要。   而最好的爱情,是:两个人共同努力,也为彼此努力,去创建更好的人生。 ......

  高晓松曾经说过:我们年轻的时候当然觉得爱情好重要,但是慢慢活得久了,会觉得人生可能更重要一点——你要过一个什么样的人生,你想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变得更重要。

  而最好的爱情,是:两个人共同努力,也为彼此努力,去创建更好的人生。

  前两天刚刚公开的iG战队rookie和英雄联盟官方主持小钰可以说是“最好的爱情”的最佳注解了,很多网友评论他们两个像电竞小说里的男女主角。

iG中单与英雄联盟主持人小钰公开恋情,网友:我同意这门亲事!

  历经7年的等待,LPL赛区的iG战队站在了英雄联盟S8全球总决赛的领奖台上,将S赛的奖杯捧回了家。赛后关于IG战队,关于IG老板王思聪的话题直接在各大平台上爆炸开来,热搜“屠榜”,LOL的几个人气大区也直接崩溃,LPL狂欢的气氛蔓延至全国。

  而就在这个晚上,iG中单rookie在微博示爱小钰,小钰也在微博大方回复,给以“电子竞技没有女朋友”为接口的单身狗撒了一顿狗粮,两人之间甜蜜度爆表。

iG中单与英雄联盟主持人小钰公开恋情,网友:我同意这门亲事!

  消息出来后,风评一边倒的赞扬,就算有人开玩笑回复“我不同意!”,也会有网友玩梗回怼说“人家郎才女貌,哪里轮得到你这只妖怪反对”,也说明两个人在一起是收到几乎所有人认可的。

  他们为什么能获得这么大的“群众认可”呢?

  一个是战队队员,每天要花费大量时间练习,在大赛前甚至要封闭训练。

  一个是官方主持,在主持台上,要保持自己中立的主持态度和大方的解说姿态。

  他们在自己的领域里努力做到最好——在韩国密集而紧张的比赛赛程中,虽然小钰也有着紧密的活动安排,但是iG的每一场比赛,都能看到小钰打call的身影,虽然不见面,但是对彼此的支持让他们和共同希望LPL获胜的心情让他们的心绑在了一起。

iG中单与英雄联盟主持人小钰公开恋情,网友:我同意这门亲事!

  在队伍负重前行的时候,两人在各自领域分别努力,当获得成就的时候——在rookie泪洒领奖台、双语采访圈粉无数,当全国的loler都在为他的战队的成就庆祝的时候,他选择感谢那个站在他身后,默默支持他的女孩。

  当然,小钰不只是一个“支持者”的角色,毕业于浙江传媒大学播音主持专业的她,凭借着对电子竞技的热爱,签约香蕉游戏传媒后,在英雄联盟甲级职业联赛担任现场主持,参与了英雄联盟《天下英雄》、《全景2017》等多个节目的录制,形象甜美,专业度满分。

iG中单与英雄联盟主持人小钰公开恋情,网友:我同意这门亲事!

  “天哪,这真的不是撒糖不要钱的电竞小说设定吗?”听到他们的故事后,很多网友都会发出这样的感慨。

  这只能说……大概艺术源于生活,却不一定真的高于生活吧。

  祝福送起来吧,给S8冠军队中单,给在自己岗位上努力的主持人,也给所有热爱这款游戏的人。

  希望LPL继续夺冠,也大家都能遇见最好的爱情。



相关评论
厂商资讯
    该栏目下无二级栏目
精彩推荐
2k游戏 免费服务端 GM基地 传奇一条龙 新开传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