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厂商资讯

WESG2018香港电竞节圆满落幕

时间:2018-11-13 10:41:48   作者:笨笨的小鱼   来源:2k游戏   阅读:86   评论:0
内容摘要: 11月9日-11日,WESG香港电竞节大放异彩,群龙聚首东方之珠,上演强强对决,上海棘甲文化传媒助力电竞节魅力无限。此次WESG2018香港电竞节旨在为电竞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传递电竞正能量。 香港首个总奖金超1000000的电竞比......

11月9日-11日,WESG香港电竞节大放异彩,群龙聚首东方之珠,上演强强对决,上海棘甲文化传媒助力电竞节魅力无限。此次WESG2018香港电竞节旨在为电竞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传递电竞正能量。

WESG2018香港电竞节圆满落幕

香港首个总奖金超1000000的电竞比赛

作为WESG在香港的首个电竞节,本次电竞节的圆满举办已经给广大电竞爱好者带来了无数的欢乐与经典瞬间并在大家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电竞走进香港之时,无疑一次引爆了香港泛娱乐文化的热潮。

WESG2018香港电竞节圆满落幕

来自各地的电竞爱好者们排起长龙

全民电竞的氛围充满了感染力,更为全世界的无数战队搭建起了通往高级别赛事的桥梁,历经三天线下的激烈比拼后,各个项目顶尖选手脱颖而出,成为总决赛的焦点。

WESG2018香港电竞节圆满落幕

Cosplay参赛队伍被授予WESG最高荣誉

本次WESG香港电竞节决赛场上闪耀夺目的舞台灯光、高端的电竞设备和上海棘甲文化专业的直转播技术以及O皇工作室带来专业的OB技术,为热门项目在显示屏上呈现顶级对抗,更是让电竞爱好者们不虚此行。

WESG2018香港电竞节圆满落幕

由上海棘甲文化传媒更专业的直转播技术

比赛期间,除了场内精彩纷呈的电竞对决,场馆内还有丰富的互动体验区,颇受年轻人青睐,真人互动闯关,怀旧游戏文化,COSPlay等多种互动与游戏,另玩家们应接不暇。更有充满文化与潮流相结合的电竞教育讲座,与整个赛场的年轻活力相得益彰。

WESG2018香港电竞节圆满落幕

游戏文化发展史

至此,WESG2018香港电竞节圆满落下帷幕,相信本次电竞界的举办不但可以提升电竞在香港的影响力,对香港电子竞技产业的发展也将起到助力的作用,为两岸三地的文化产业交融带来新的转折点。

WESG2018香港电竞节圆满落幕

WESG助力香港电竞事业迈向新的巅峰


相关评论
厂商资讯
    该栏目下无二级栏目
精彩推荐
2k游戏 免费服务端 GM基地 传奇一条龙 新开传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