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厂商资讯

最强格斗战士!《拳皇命运》手游音巢篇全新格斗家K'登场!

时间:2019-11-21 11:25:04   作者:笨笨的小鱼   来源:2k游戏   阅读:59   评论:0
内容摘要: 音巢篇”作为“拳皇”系列街机作品主线剧情的重要篇章,讲述NESTS组织通过复制草擞京,制造复制人,企图称霸全球的故事。而其中的主角就是高人气的格斗家K’。 K’被NESTS当成试验品移植了草擞之火基因是拥有草擞火焰的改造人。他的记忆被动过手脚,没有童年记忆。但他察觉到自......

音巢篇”作为“拳皇”系列街机作品主线剧情的重要篇章,讲述NESTS组织通过复制草擞京,制造复制人,企图称霸全球的故事。而其中的主角就是高人气的格斗家K’。

 
K’被NESTS当成试验品移植了草擞之火基因是拥有草擞火焰的改造人。他的记忆被动过手脚,没有童年记忆。但他察觉到自己火焰能力与一个名叫“草擞京”的人十分相似,为了查明真相开始调查与草擞京的联系。
近期《拳皇命运》手游“音巢篇”迎来全新格斗家K’的登场,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下作为“最强格斗战士”的K‘有哪些突出表现吧!

【强化普攻:扳机】
K’任一技能使用后,普攻会变成扳机,使用后会瞬移到敌人身后。灼烧效果叠加五次后会产生爆炸伤害,同时会减速敌人。
【技能一:乌鸦咬】
K’快速向前打出火焰升龙拳,最后在空中踢向对手完成终结。可抵消飞行道具,附带灼烧效果。
【技能二:瞬打】
K’向前滑铲瞬移到对手身前,命中对手则会进行连续打击,附带灼烧效果。
【技能三:第二弹】
K’跃起向前踢出一发火焰能量球,技能可释放两次,附带灼烧效果。
【Max技能:链动】
K’丢下眼镜,快速向前进行一系列快打,最后踢出强力一脚终结对手。
“在我眼里,一个能打的都没有!”不服命运,斗争不熄,执着寻找自我的格斗家K’,在《拳皇命运》手游里完美再现,喜欢K’的粉丝们,赶紧上手一试吧!

关于《拳皇命运》手游
《拳皇命运》是由腾讯游戏独家发行,银汉游戏倾力打造的SNK正版授权格斗手游!经典街机还原,连招翻滚一币通关!实时公平竞技,跨服争霸,冲击至尊拳皇!人气格斗家全集结,自由组建最强战队,与好友一键开黑,随时随地KO!

 ? SNK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官方阵地,了解游戏最新动态:
官方网站:kofd.qq.com
官方微信公众号:kofmy666
官方兴趣部落:https://buluo.qq.com/p/barindex.html?bid=363867
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u/6128618024

相关评论
厂商资讯
    该栏目下无二级栏目
精彩推荐
2k游戏 免费服务端 GM基地 传奇一条龙 新开传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