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厂商资讯

《航海王启航》SSS再临 火拳?艾斯国庆专场开启

时间:2020-09-30 12:30:20   作者:jkshu12   来源:2k游戏   阅读:83   评论:0
内容摘要:   9月初,中国大陆首款官方正版授权ONE PIECE手游《航海王启航》开启了新世界一周年盛典,而备受船长们期待的SSS火拳?艾斯也强势涅槃回归。不过随着艾斯归来活动的结束,还是不少船长与这位SSS角色失之交臂。恰逢国庆中秋双节假期,《航海王启航》再次开启S......

  9月初,中国大陆首款官方正版授权ONE PIECE手游《航海王启航》开启了新世界一周年盛典,而备受船长们期待的SSS火拳?艾斯也强势涅槃回归。不过随着艾斯归来活动的结束,还是不少船长与这位SSS角色失之交臂。恰逢国庆中秋双节假期,《航海王启航》再次开启SSS火拳?艾斯专场,火系队伍的船长们这次可不要再错过了哦!

1_副本.jpg

  《航海王启航》官网:http://op.mobage.cn

  【火队核心 超强的输出机器】

  SSS火拳?艾斯在《航海王启航》中不但拥有强力的输出能力,其技能还赋予了他克制敌方治疗和沉默等特殊效果。在火系队伍中,艾斯可以和萨波形成联动,进一步提高输出。全面的能力使艾斯成为火系队伍最强的输出核心。

2_副本.jpg

  此外,SSS火拳?艾斯仍是目前《航海王启航》中唯一一位拥有技能动画的SSS角色。如此酷炫的技能动画加上艾斯在原作中的高人气,想要入手他的船长们一定要抓紧这次专场机会哦!

 【活动返场 艾斯国庆再次回归】

  本次SSS火拳?艾斯国庆活动专场与9月初新世界一周年的活动类似,在活动期限内,玩家需通过各种活动和任务获取炎火硬币,并通过炎火硬币参与艾斯归来扭蛋机活动。活动中有机会获得火拳?艾斯碎片*10、艾斯帽子碎片*10、海量钻石等超值豪礼的暴击。另外,扭蛋达到指定次数后,玩家还可获得超稀有限定艾斯黑桃海盗旗以及大量火拳?艾斯任选包。

3_副本.jpg

  国庆中秋双节假期将至,SSS火拳?艾斯活动专场再开,如果你对火系队伍也有着发自内心的热爱,那本次活动你绝对不能错过!火之意志再次回到《航海王启航》,就让艾斯的涅槃之炎烧尽所有前进的障碍吧!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官方公众号

4.jpg

相关评论
厂商资讯
    该栏目下无二级栏目
精彩推荐
2k游戏 免费服务端 GM基地 传奇一条龙 新开传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