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厂商资讯

PCL秋季赛常规赛收官,天霸再度傲据榜首,维寒迪获全明星赛冠军

时间:2020-10-19 16:06:37   作者:jkshu12   来源:2k游戏   阅读:90   评论:0
内容摘要:   金秋十月,战火重燃。2020PCL秋季赛正在火热进行中。秋季赛于10月17日结束了常规赛和全明星赛的征程。Tianba战队在60场常规赛中拿到了444的总分,高居积分榜榜首,同时在全明星赛中,他们带领维寒迪赛区绝地翻盘,拿下了最终胜利。 ......
 
1.jpg

  金秋十月,战火重燃。2020PCL秋季赛正在火热进行中。秋季赛于10月17日结束了常规赛和全明星赛的征程。Tianba战队在60场常规赛中拿到了444的总分,高居积分榜榜首,同时在全明星赛中,他们带领维寒迪赛区绝地翻盘,拿下了最终胜利。

  10月16日,2020PCL秋季赛常规赛结束。历经15天的激烈角逐,我们看到了危难时刻的拼尽全力,也见证了绝境之下的逆天改命。24支队伍永不言弃,战斗到最后一刻,给我们带来了一场场视觉盛宴。最终Tianba战队以444的高分拿到常规赛第一名,昂首挺进季后赛;OMG战队全新阵容正式启航,以4分之差位居第二;4AM和iFTY战队依靠稳定的发挥分列三、四位;CTG、AG和LGE状态低迷,排在所有队伍的后三名,遗憾降级,他们将同PDL晋级的队伍在PCLP上一较高下,共同争夺2021PCL春季赛的名额。

2.jpg

  Tianba战队——444分独占鳌头,拿下常规赛第一

  在2020PCL秋季赛开始前,Tianba战队签下了新人mingz1来顶替离队的Tiantian,mingz1选手一到队伍就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逐渐站稳首发位置。四人在比赛中以战代练,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在队内指挥LinShuNN的带领下,四人越发默契,在比赛中展现出了极强的团队协作能力,运营、进圈及团战能力都发挥得淋漓尽致。

3.jpg

  这次2020PCL秋季赛常规赛中,LinShuNN选手在比赛中大放异彩,肩任指挥的他不仅将队伍屡次带入决赛圈,个人表现也给队伍带来了强大的火力支援,60场比赛中拿到了93个淘汰数,排在所有选手的第二位,完美的诠释了“带枪指挥”四个字。在常规赛积分的10%将带入季后赛,Tianba战队将手握一定的优势,希望他们在稳扎稳打的同时不放过每一个爆发的机会!

4.jpg

  OMG战队——黑暗王朝复苏,60场比赛拿下10鸡!

  OMG战队在小狮子和小海相继离开后,几位曾经的新兵蛋子扛起了OMG这杆大旗,而这次,他们也成功的证明了自己有这一份能力!重组的OMG战队历经艰辛,在前SSS战队选手Xbei加入后,OMG2.0宣告成形。Xbei就犹如一剂强心剂,在比赛中展现了强大的实力,多次带动队伍节奏,屹然成为了队伍核心。

5.jpg

  Xbei加入队伍后弥补了OMG正面火力不足的问题,60场比赛84个淘汰位列淘汰榜前列。除了Xbei的发挥外,其余三人的协同配合也可圈可点,在常规赛中拿到了10场比赛的胜利,在所有队伍中排名第一。这也得利于指挥Fugue的临场运营,其他队员出色地完成了分配的任务,才能让OMG战队最终以440分位居常规赛第二。希望在后面我们能看到更强的OMG战队!

6.jpg

 淘汰榜——NH_MmingDD 95个淘汰一骑绝尘,拿下常规赛淘汰王!

7.jpg

  2020PCL秋季赛常规赛淘汰王之争从一开始火药味就蔓延全场,最终经历了15天的激烈角逐后,来自NH战队的MmingDD选手以95个淘汰数拿下了常规赛淘汰王的称号。MmingDD刚出道时就凭借着极强的压枪能力惊艳众人,常常在比赛中上演一串多的精彩好戏。功夫不负有心人,NH_MmingDD在常规赛众多高手中脱颖而出拿下淘汰王的称号,就是对他实力最大的认可,希望他也能带着这份荣誉,在后面继续带领NH战队拿下好成绩!

  全明星赛——维寒迪最后一把绝地翻盘,拿下冠军!

  2020PCL秋季赛引入了全明星赛环节,在紧密的赛程中让选手们得到舒缓的机会。赛上更是惊喜连连,OMG英雄联盟分部选手Icon来到演播厅担任嘉宾,“冷少”的到来让本就看点十足的全明星赛增添了不少乐趣。这次全明星赛以赛区分队,每个入围的选手为各自赛区争夺荣誉。比赛开始后,各个赛区的队伍交战的相当激烈,在前三场比赛中维寒迪还未进入状态,一分未拿。但他们很快的调整了状态,在后三场比赛中愈战愈勇,特别是最后一场维寒迪地图,在主场地图上他们勇往直前,火力全开,全员存活的情况下淘汰了所有敌人,拿到了最后一场比赛的胜利,凭借着这场胜利他们总积分成功的超过了艾伦格赛区实现绝地大翻盘,拿下了本次全明星赛的冠军!

8.jpg
9.jpg
10.jpg

  2020PCL秋季赛结束了常规赛的征程,选手们即将面对的将会是季后赛的激烈对抗。从24支队伍中脱颖而出的16支战队将在之后的4天比赛中倾尽全力,发挥出队伍的最佳状态。相信每个选手都憧憬着那场金色的雨,24场给足了每支队伍机会,希望他们不负热爱,坚守希望!精彩还在继续,孰能一马当先笑到最后?谁将折下PCL秋季赛桂冠,6个晋级PCS3东亚洲际赛资格将花落谁家?我们季后赛上见分晓!

  感谢联想拯救者、安德斯特电竞椅对本次PCL秋季赛的大力支持!

11.jpg

  赛程介绍:

  季后赛:10月19日—10月23日,每日直播于北京时间17:00开始。

  参赛队伍:

12.jpg

 直播地址:

  斗鱼:https://www.douyu.com/100

  虎牙:https://www.huya.com/660004

  企鹅电竞:https://egame.qq.com/449605280

  快手:https://live.kuaishou.com/u/PUBG_Esports

  哔哩哔哩直播:https://live.bilibili.com/98

  微博:@绝地求生官方赛事微博@PUBG_STEAM

  解说阵容:

  Msjoy、小彤、也好、风筝、辛巴、谢言、小贤、米饭、寅兮、宅宅

  金秋折桂,奇迹凯旋,更多PCL秋季赛一手资讯,敬请持续关注@绝地求生官方赛事微博

  关于PUBG公司

  PUBG公司是KRAFTON游戏联盟成员,是2017年大作《绝地求生》的开发商及运营商。自游戏上线以来以来,在世界范围内广受好评,游戏已出7000万份,创造了7项吉尼斯世界纪录,并获得了多个游戏奖项。PUBG公司目前以韩国总部为中心同时设立了北美、欧洲、日本、中国等多个分公司,大力发展电子竞技等多种新事业项目,努力将《绝地求生》打造成全球知名IP。更多关于PUBG的详情,请关注官方网站 www.pubg.com。


相关评论
厂商资讯
    该栏目下无二级栏目
精彩推荐
2k游戏 免费服务端 GM基地 传奇一条龙 新开传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