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厂商资讯

2021PCL春季赛第二周常规赛落下帷幕:翻盘机会近咫尺,谁主沉浮未可知!

时间:2021-04-28 07:37:21   作者:jkshu12   来源:2k游戏   阅读:54   评论:0
内容摘要: 【Krafton Inc.旗下PUBG工作室】信者恒强,扬帆起航!2021年绝地求生冠军联赛(PUBG CHAMPIONS LEAGUE,简称“PCL”)春季赛征程第二周的常规赛在激烈战斗中决出胜负。COC战队以107分的总积分与68个总淘汰数的优异表现获得本......
 


  【Krafton Inc.旗下PUBG工作室】信者恒强,扬帆起航!2021年绝地求生冠军联赛(PUBG CHAMPIONS LEAGUE,简称“PCL”)春季赛征程第二周的常规赛在激烈战斗中决出胜负。COC战队以107分的总积分与68个总淘汰数的优异表现获得本周冠军并基本锁定季后赛名额。17战队发挥依旧亮眼,以101分的总成绩位居亚军,也即将把季后赛第二张入场券收入囊中。而LGE则以黑马姿态杀出重围,成功进入周决赛前三,以三分的差距位列季军。


  在第二周的周中赛中,GFY战队表现出了强大的统治力,以98分的总积分与57个总淘汰的数据,强势夺取本周常规赛积分第一名与淘汰榜第一。NH战队一扫首周阴霾,不仅以1035的场均伤害异军突起,还拿下了53个淘汰,以90分的总积分取得第二。MCG战队则依旧保持稳定的战斗状态,以两分的微弱差距屈居第三。除此之外,TYLOO战队与17战队均以85分的总积分分列第四、第五,率先确定周决赛席位。

  COC战队——Nannnnn强势带队 登顶周决

  本周周决赛的激烈程度令人意外,周中赛位列第八的COC战队锋芒尽显,核心队员Nannnnn一展大将之风,在周决赛首日四场蛰伏后凭借一颗大心脏带队拿下最后一鸡,翌日带动队友LuLualways火力全开,周决赛12场分别斩获25和23个淘汰。两人在帮助队伍夺下周冠军宝座的同时,也顺势斩获本周战神榜一、二位,整队的场均伤害也顺利突破一千大关。


  17战队——热血延续 愈战愈勇

  17战队首周拿下周中赛积分第一后,本周雄心不减。周中赛的首日和次日凭借Xbei与Lilghost的顶级表现帮助队伍两度吃鸡成功进入周决赛。周决赛第一天第四场,Xbei面对LGE埋伏被先手击倒,幸好队友掩护及时,队伍恢复满编后一鼓作气,接连淘汰LGE以及Tianba战队,最终吃鸡。而就在第二天,Xbei与队友再次完成绝佳配合,1穿4团灭周冠军COC战队进入决赛圈,队伍气势如虹一举吃鸡。本周的17战队依旧无惧强敌,Xbei发挥亮眼,出色的表现让所有人对他满怀期待。

  LGE战队——拨云见日 扬帆起航

  LGE战队本周手感回暖大步走出上周未能进入周决赛的阴影。周中赛开赛第一局,Xx就带队力克JuFu、GFY等强敌拿到周决赛门票。进入周决赛,LGE战队更是全员开花,一路夺得本周周决赛输出之最、道具之最、治疗之最三大头衔。其中949和Xx齐齐展现黑马之姿,多次配合其他队友收割掉了数个满编队,这让949的场均输出达到了惊人的330,同时也以接近4000点的恐怖数据夺得第二周周决赛输出之最的荣耀。随着赛程继续,LGE全队手感火热,这只虎狼之师到底能冲上什么样的高度,让我们拭目以待。

  PUBG鸡尼斯:4AM.GodV登场次数破400!Tianba.LuRenA总淘汰过500大关!

  随着第二周周决赛第六场比赛开始,4AM战队的队长GODV的联赛出场次数也踏破400大关,获得“功勋老臣”成就。400场的联赛经验无疑会给予GODV独一档的游戏理解,期待他再次带领4AM战队过关斩将,剑指巅峰。

  Tianba战队中,同样作为老将的LuRenA,也在本周达成了累计淘汰500人的数据,开启“登峰造极”成就。作为队内灵魂人物,LuRenA本周的亮眼发挥不仅让他吸粉无数,也让Tianba战队稳中求进,期待他接下来的精彩表现。

  2021PCL春季赛第二周常规赛已经结束,强强对决已然激起选手们的昂昂斗志,PUBG鸡尼斯记录中的极限也在被无限拔高。第三周的比赛即将开始,战场风起云涌。翻盘机会近咫尺,谁主沉浮未可知!让我们赛场上见真章!


  信者恒强,扬帆起航,更多2021PCL春季赛一手资讯,敬请持续关注微博@绝地求生官方赛事


  直播时间:

  4月13日—5月23日期间,每日18点


  参赛队伍:

  艾伦格赛区:COC、PeRo、17、MQ、2004STAR、LGE、JTeam、LTG

  米拉玛赛区:iFTY、JuFu、TYLOO、GFY、4AM、NEXT、CTG、TITAN

  维寒迪赛区:Tianba、MCG、KX、NewHappy、QM、DOT、SCC、COC


  主视角直播观赛地址:

  斗鱼:https://www.douyu.com/100

  虎牙:https://www.huya.com/660004

  企鹅:https://egame.qq.com/449605280

  快手:https://live.kuaishou.com/u/PUBG_Esports

  B站:https://live.bilibili.com/98

  微博:@绝地求生官方赛事 @PUBG_STEAM


  解说: 也好、风筝、谢言、辛巴、寅兮、晓彤、小贤、米饭、Msjoy、宅宅


  合作伙伴:

  行业合作伙伴-TT语音

  设备合作伙伴-七彩虹

  设备合作伙伴-安德斯特

  感谢以上合作伙伴对本次2021PCL春季赛的大力支持!


  关于KRAFTON

  KRAFTON(魁匠团)旗下拥有多个独立游戏开发团队,游戏作品包括《PUBG》、《ELYON》和《TERA》。公司名称源于核心价值观“匠人精神”,包含着制作游戏大作的匠人精神、不惧失败的挑战精神。KRAFTON目前由PUBG、Bluehole、RisingWings和Striking Distance四大工作室构成。更多关于KRAFTON的信息,请访问https://www.krafton.com 。




相关评论
厂商资讯
    该栏目下无二级栏目
精彩推荐
2k游戏 免费服务端 GM基地 传奇一条龙 新开传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