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厂商资讯

准备好!快来参加《推理学院》2022年恋爱征文活动

时间:2022-05-11 11:08:11   作者:haiyou   来源:2k游戏   阅读:77   评论:0
内容摘要: 一年一度的520表白日即将到来啦!《推理学院》今年会有恋爱征文活动吗——答案是肯定的! 在520表白日活动期间,寻找推理之都甜蜜CP,写下恋爱征文吧!故事需选取《推理学院》任意两位或以上角色,并为他们撰写故事。 当你的作品完成后发送至征稿邮箱,具体邮箱......

一年一度的520表白日即将到来啦!《推理学院》今年会有恋爱征文活动吗——答案是肯定的!

在520表白日活动期间,寻找推理之都甜蜜CP,写下恋爱征文吧!故事需选取《推理学院》任意两位或以上角色,并为他们撰写故事。



当你的作品完成后发送至征稿邮箱,具体邮箱链接可以等待活动通知中公布。活动结束后,官方会选出获得前五名的征文,为作者颁发奖励!并将通过官网、微信公众号展示获奖征文!

据说这次的征文奖励,会颁发一枚全新的“初夏恋爱家”动态头像框哦!还有作为参与奖的“初夏恋爱家”纪念勋章,敬请期待吧!

《推理学院》是一款寓教于乐的休闲游戏,能帮助你提高观察能力、逻辑思维能力、想象力、判断力、表述能力、心理素质和表演能力;同时也可以培养您的团队精神、活跃团体气氛、增进团队成员的感情交流、提高凝聚力。是目前线上最大的杀人游戏,丰富的角色设定和多样游戏版本,带给玩家最完善的杀人游戏体验。



相关评论
厂商资讯
    该栏目下无二级栏目
精彩推荐
2k游戏 免费服务端 GM基地 传奇一条龙 新开传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