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热点新闻

《猎天使魔女3》为何缺席E3? 制作人解释其原因

时间:2019-06-14 10:31:07   作者:   来源:   阅读:897   评论:0
内容摘要:在本届的任天堂E3发布会上,虽然公布了很多劲爆的新作但是玩家们最为期待的《猎天使魔女3》却再度缺席,让不少玩家感到遗憾。而白金工作室制作人稻叶敦志也在采访中谈到了这个问题。稻叶敦志表示:“事实上《猎天使魔女3》的开发进展十分顺利,游戏通常不会在一两年内完成,仍需要一段......
在本届的任天堂E3发布会上,虽然公布了很多劲爆的新作但是玩家们最为期待的《猎天使魔女3》却再度缺席,让不少玩家感到遗憾。而白金工作室制作人稻叶敦志也在采访中谈到了这个问题。

制作人谈《猎天使魔女3》缺席原因 表态E3并非明智之举

稻叶敦志表示:“事实上《猎天使魔女3》的开发进展十分顺利,游戏通常不会在一两年内完成,仍需要一段时间,我知道很多人都在期待它,但在E3上进行展示并非最明智的公关策略,虽然我们没展示,但并不代表它不顺利。”此外他还表示这是一款高质量的游戏,他们会全身心投入其中。 

制作人谈《猎天使魔女3》缺席原因 表态E3并非明智之举

看到神谷英树这样的表态,相信粉丝们看到之后至少能舒一口气,尽管很长时间没有看到这个游戏了。只不外听到官方透露开发顺利的确是一件让人开心的事情。虽然我们没法看到《猎天使魔女3》,但是可以考虑支持一下白金工作室的新作《星际锁链》,这也是一款十分优秀的动作类游戏。

制作人谈《猎天使魔女3》缺席原因 表态E3并非明智之举

《星际锁链》将于2019年8月30日登陆switch平台,敬请期待!


精彩推荐
2k游戏 免费服务端 GM基地 传奇一条龙 新开传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