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玩家普文

《剑灵》春节版本火龙娘的藏宝阁 整点在线赢好礼

时间:2018-02-04 18:11:57   作者:   来源:   阅读:162   评论:0
内容摘要: 火龙来袭,欢迎光临!《剑灵》全新春节版本现已正式上线,超巨型BOSS火龙、新剧情天命宫、英雄比武场玩法还有更多新内容等待玩家体验。在今日(2月3日),游戏还将送来一波全民福利,21:00整点在线即领新禧(永久)时装。不仅如此,截止至2月5日,所有当天登录过游戏且等......

火龙来袭,欢迎光临!《剑灵》全新春节版本现已正式上线,超巨型BOSS火龙、新剧情天命宫、英雄比武场玩法还有更多新内容等待玩家体验。在今日(2月3日),游戏还将送来一波全民福利,21:00整点在线即领新禧(永久)时装。不仅如此,截止至2月5日,所有当天登录过游戏且等级在36级(含)以上的玩家,都可以获得一次开启“火龙娘的藏宝阁”的机会,奖励包罗了魔化秦义绝手办、数码产品在内的多个丰厚福利。

“火龙娘的藏宝阁”活动:http://bns.qq.com/cp/a20180116firedragon/index.htm

《剑灵》春节版本火龙娘的藏宝阁 整点在线赢好礼

火龙娘的藏宝阁

全民回馈 整点在线即领永久新禧时装

喜迎全新春节版本,《剑灵》打造全民大回馈,新一轮整点在线好礼来袭!玩家只需在今日21:00游戏在线即可领取到整点在线礼包,无需担心活动参与火爆而无法赶上这波狂欢盛宴,玩家只要是在整点时刻处于游戏内、角色选择界面或排队状态,都会被判定为在线,有领取资格。

《剑灵》春节版本火龙娘的藏宝阁 整点在线赢好礼

整点在线

整点在线奖励包罗了一套全新时装新禧(永久),这套新时装以靛蓝为主色调,轻华丽感的毛绒滚边倍添温暖感,腰带和头上的护额上细腻精巧的斑纹,又让整套服装流露出浓郁的民族风情。

《剑灵》春节版本火龙娘的藏宝阁 整点在线赢好礼

新禧时装

开启“火龙娘的藏宝阁”抢神秘奖励

除了整点在线领新禧(永久)时装之外,《剑灵》“火龙娘的藏宝阁”业已面向玩家全面开放。从版本更新后至2月5日活动期间,所有当天登录过游戏且等级在36级(含)以上的玩家,都可以开启一次“火龙娘的藏宝阁”。在藏宝阁中有着琳琅满目的珍稀奖励,包罗魔化秦义绝手办、iPhone 7(128G)、雷蛇机械键盘等实物奖励,还有聚灵阁黄金钥匙、副本重置石板、幽兰的礼物箱以及腾讯视频VIP(31天)多个虚拟奖励,均已准备就绪、静候其主!

《剑灵》春节版本火龙娘的藏宝阁 整点在线赢好礼

开启火龙娘的藏宝阁

《剑灵》全新春节版本重磅开启,还有新一轮整点在线活动于今日正式启动,21:00整点在线即送新禧时装,诸多新内容、新玩法邀你一起狂欢一起嗨!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精彩推荐
2k游戏 免费服务端 GM基地 传奇一条龙 新开传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