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玩家普文

《美国末日2》纪念主题发售 个人造型同步公开!

时间:2018-09-28 18:05:25   作者:   来源:   阅读:101   评论:0
内容摘要: 众所周知,PS4独占大作《美国末日2》前作《美国末日》中9月26日发生了疫情爆发,为纪念“疫情爆发日”五周年,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香港)于9月27日公布了《美国末日2》的纪念主题及众多角色的个人造型。 下载时间......

众所周知,PS4独占大作《美国末日2》前作《美国末日》中9月26日发生了疫情爆发,为纪念“疫情爆发日”五周年,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香港)于9月27日公布了《美国末日2》的纪念主题及众多角色的个人造型

下载时间

9月28日上午7点前供所有玩家免费下载,喜爱本作的玩家要及时前往Playstation Store进行下载。

9月28日上午7点后纪念版主题及个人造型将转为付费下载内容。

具体内容

《美国末日2》 艾莉主题

《美国末日2》 艾莉个人造型包

    《美国末日2》 艾莉个人造型

    《美国末日2》 艾莉个人造型 2

    《美国末日2》 艾莉个人造型 3

    《美国末日2》 艾莉个人造型 4

《美国末日2》 狄娜个人造型

《美国末日2》 杰西个人造型

《美国末日2》 神秘女子个人造型

《美国末日2》 叶拉个人造型

《美国末日2》 列夫个人造型

《美国末日2》 艾米莉个人造型

 

 


精彩推荐
2k游戏 免费服务端 GM基地 传奇一条龙 新开传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