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玩家普文

《剑网3》官方紧急通告 不再更新红尘旧梦

时间:2018-09-30 11:14:23   作者:   来源:   阅读:172   评论:0
内容摘要: 近日,《剑网3》因为新资料片中新成就体系“红尘故梦”的更新,招致了一大批老玩家的强烈反对与抗议。看到如此多的玩家不满,《剑网3》官方于今日上午表示会进行紧急修改。就在今天下午,官方修改结果已出炉,就是不修改了!《剑网3》官方发布紧急通告不再更新红尘旧梦官......

近日,《剑网3》因为新资料片中新成就体系“红尘故梦”的更新,招致了一大批老玩家的强烈反对与抗议。   

看到如此多的玩家不满,《剑网3》官方于今日上午表示会进行紧急修改。就在今天下午,官方修改结果已出炉,就是不修改了!  

《剑网3》官方紧急通告 不再更新红尘旧梦

《剑网3》官方发布紧急通告不再更新红尘旧梦  

官方原文  

诸位侠士:  

我们深切理解广大侠士对大唐江湖倾注的感情和心血,也依然铭记这九年岁月里发生的点点滴滴,同时一直期冀继续创造更好的未来。  

经过慎重的考虑,我们决定在新资料片中不再进行【红尘故梦】的更新,成就资历体系将不再改动。未来,除了新版挂件在满级化的经典秘境中产出外,侠士所关注的原版成就和挂件也会提供入口继续在原秘境中产出。  

此外,对于10万资历奖励,本身已在既定计划,将于近期发放。挂件掉率翻倍活动也依然继续开放。  

诚惶诚恐,对于本次活动诸多处理不当的举措给侠士带来的困扰,我们表示由衷的歉意。  

《剑网3》官方紧急通告 不再更新红尘旧梦  

玩家反馈

在这篇通告发出后不久,就有大量玩家都纷纷表示好评。“就冲你们这么个宠玩家的法儿,这辈子都A不掉了。”  

《剑网3》官方紧急通告 不再更新红尘旧梦

这件事也表明了,如果官方能及时看到玩家意见并合理应对玩家诉求,最后还是能达到共赢局面。


精彩推荐
2k游戏 免费服务端 GM基地 传奇一条龙 新开传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