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笑话大全

社会 -> 幽默之言,说的不错哟!

时间:2018-08-01 22:42:09   作者:   来源:   阅读:88   评论:0
内容摘要:1、你的父母必需非常努力,才能显得你毫不费力。2、人一旦堕落,哪怕是短暂的几年,上帝就会以更快的速度收走你的天赋与力量。3、其实生活中只有三件事,本身的事,别人的事和老天爷的事。你要知道,你只需要做好本身的事,老天爷的事你管不了,别人的事与你无关。4、憎恨别人就像为了逮住一只耗子......

    1、你的父母必需非常努力,才能显得你毫不费力。

    2、人一旦堕落,哪怕是短暂的几年,上帝就会以更快的速度收走你的天赋与力量。

    3、其实生活中只有三件事,本身的事,别人的事和老天爷的事。你要知道,你只需要做好本身的事,老天爷的事你管不了,别人的事与你无关。

    4、憎恨别人就像为了逮住一只耗子而不惜烧毁你本身的房子,但耗子不必然逮得到。

    5、人生去掉结婚生子,就由困难模式转入普通模式,再去掉买房买车,简简单单进入easy模式。

    6、今日词汇――三不沾:在生活中,有一群人能把本身的生活经营得跟爱情、知识、金钱都不沾边。在爱情的小河里,是一只旱鸭子;在知识的海洋里,是一条淡水鱼;在金钱的水潭里,是一个漂流瓶。

    7、领导眼中的午休名言两则:
    1中午睡觉的都是闲得没事干的。
    2中午不睡觉的都是上午工作不认真的。

    看笑话就上:2k游戏资讯网 www.2kyouxi.com

相关评论
2k游戏 免费服务端 GM基地 传奇一条龙 新开传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