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笑话大全

感情 -> 情感幽默,俏皮逗语

时间:2018-08-08 10:23:12   作者:   来源:   阅读:194   评论:0
内容摘要:1、生活把我逼得像个汉子,如何叫我再去小鸟依人?2、表白就像抛硬币,正面是拒绝,背面是委婉拒绝,竖起来才是答应。3、爱上一个人的时候,总会有点害怕,怕得到他,又怕失去她,更怕她老公砍我。4、长得帅的才叫大叔,长得丑的就叫老司机!!5、什么名词最孤独?本相,因为本相只有一个。为什么......

    1、生活把我逼得像个汉子,如何叫我再去小鸟依人?

    2、表白就像抛硬币,正面是拒绝,背面是委婉拒绝,竖起来才是答应。

    3、爱上一个人的时候,总会有点害怕,怕得到他,又怕失去她,更怕她老公砍我。

    4、长得帅的才叫大叔,长得丑的就叫老司机!!

    5、什么名词最孤独?本相,因为本相只有一个。
    为什么它只有一个?因为本相很伤人,没有人爱它。

    6、“你怎么一有钱就买包包啊?”
    “有钱当然买包包啊。你走在路上拿着爱马仕,经过的人都知道你有钱。你不能拉着每个人说:呵呵,姐昨晚吸了五万块的粉。对于我这种虚荣的人来说,得憋死。就跟搞了吴彦祖不让说一样,我图什么呀!”

    7、女生说“我是大叔控”
    的意思其实是 “我喜欢那种长得很帅很有男人味身材好但是平时很可爱感觉是个不三不四的人但是其实正经起来的时候十分的有责任感并且那方面十分厉害的年龄比我大又有钱的大叔”
    你们就歇着吧。

    看笑话就上:2k游戏资讯网 www.2kyouxi.com

相关评论
2k游戏 免费服务端 GM基地 传奇一条龙 新开传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