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热点新闻

大话国风嘉年华前曝 国风音乐季首站表演表态CJ

时间:2018-08-07 21:06:42   作者:   来源:   阅读:158   评论:0
内容摘要:国风音乐,传承三界。盛夏八月,大话国风音乐季活动开启以来,吸引了一大批优秀艺人踊跃参加,而随着ChinaJoy的到来,大话还将携手古风歌手小曲儿和众多高颜值Coser华丽表态,并为广大玩家带来“大话西游国风音乐季“表演,用音乐引领玩家们走进国风江湖世界!国......
国风音乐,传承三界。盛夏八月,大话国风音乐季活动开启以来,吸引了一大批优秀艺人踊跃参加,而随着ChinaJoy的到来,大话还将携手古风歌手小曲儿和众多高颜值Coser华丽表态,并为广大玩家带来“大话西游国风音乐季“表演,用音乐引领玩家们走进国风江湖世界!

国风音乐季作品聆听票选

国风古韵,与君同赏。大话16周岁生日来临之际,大话携手网易云音乐开启了首届同人歌曲征集大赛——国风音乐季,吸引了众多优秀艺人前来参加!活动从7月6日开展至今,涌现出了许多优秀的作品,参与者们或翻唱《巅峰》、《少年游》等经典曲目,或原创大话主题国风歌曲,一首首充满古韵的旋律无不让听者们陶醉不已。

大话国风嘉年华前曝 国风音乐季首站表演表态CJ

此外,随着大话西游嘉年华的来临,国风音乐季同人歌曲征集大赛也将在8月6日决出胜负,优秀的艺人们不仅能获得丰厚的现金奖励,还有机会被邀请参加8月11日至12日举行的大话品牌嘉年华,在大话年度盛会舞台上,为万千玩家献上本身的国风歌曲表演!

国风音乐票选地址:https://music.163.com/#/topic?id=18956236

国风音乐首站表演表态CJ展台

如今,ChinaJoy2018在上海盛大举行,大话也将在本次展会中强势登场,并在CJ展台上为玩家们奉上精彩的“大话西游国风音乐季“表演!而本次征集比赛中表示优秀的古风歌手小曲儿将倾情演唱一首《少年游》,以一曲长歌诉英雄年少,同时,还会结合Coser表演舞台剧的形式,为不雅观众们呈现一次完美的国风视听盛宴!


精彩推荐
2k游戏 免费服务端 GM基地 传奇一条龙 新开传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