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笑话大全

社会 -> 爆逗,笑醉是种什么感受?

时间:2019-03-21 10:24:44   作者:   来源:   阅读:136   评论:0
内容摘要:1、精神分裂的好处就是遇到事情有个人商量。2、养金鱼真的挺便利的,第一天养,第二天就都死光了,饲料都不消喂。3、年纪大了最显著的特征是,八卦讲到一半,姐妹说上次已经讲过了。4、保险公司的存在并不是为了给你提供保险。他们其实是想从你不需要保险的计算风险中赚钱。5、我有一种特别厉害的......

    1、精神分裂的好处就是遇到事情有个人商量。

    2、养金鱼真的挺便利的,第一天养,第二天就都死光了,饲料都不消喂。

    3、年纪大了最显著的特征是,八卦讲到一半,姐妹说上次已经讲过了。

    4、保险公司的存在并不是为了给你提供保险。他们其实是想从你不需要保险的计算风险中赚钱。

    5、我有一种特别厉害的能力,总能在人们丢东西前找到它们。但是警察却坚持说我这叫偷窃。

    6、“代沟”存在的好处就是让上一代的劣俗和弊端不会传承下去。

    7、用一副对联概括目前我的生活态度
    上联: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下联:以后事情以后再说
    横批:顺其自然。

    8、“我过几天把钱还给你。”
    “你没找我借过钱啊?”
    “你现在借我,过几天我不就可以还你了?”

    9、昨天去面试。考官问我:“你有女伴侣吗?”
    我说:“有的。”
    考官又问:“她是你的初恋吗?”
    我很理直气壮地说:“是的。”
    然后,考官悠悠地来了句:“对不起我们不能用你,因为你缺乏不竭追求新事物的进取心。”

    看笑话就上:2k游戏资讯网 www.2kyouxi.com

相关评论
2k游戏 免费服务端 GM基地 传奇一条龙 新开传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