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笑话大全

儿童 -> 一伙笑喷你的小盆友

时间:2020-10-19 16:17:30   作者:   来源:   阅读:139   评论:0
内容摘要:1、小明对本身的同桌说:“昨天我在作文里只写错了一个字,就被老爸狠狠揍了一顿!”同桌很惊讶地问:“哪一个字?”小明说:“不就是把列祖列宗写成劣祖劣宗嘛。”2、两个小同学在一起走路,一个问:“你本年多少岁啦?”另一个回答:“我本年9岁。”问的阿谁孩子得意地说:“哼,那有什么了不起。......

1、小明对本身的同桌说:“昨天我在作文里只写错了一个字,就被老爸狠狠揍了一顿!”
同桌很惊讶地问:“哪一个字?”
小明说:“不就是把列祖列宗写成劣祖劣宗嘛。”

2、两个小同学在一起走路,一个问:“你本年多少岁啦?”
另一个回答:“我本年9岁。”
问的阿谁孩子得意地说:“哼,那有什么了不起。再过两年我就比你大一岁了!”

3、小姑娘指着晨练的白叟问:为什么他们能天天到公园来玩?
奶奶:因为他们是退休人员。
一天,爸爸问女儿:你长大当什么?
小姑娘:退休人员。

4、她攥紧双手对我说:哥哥,你猜猜我手里有几个开心果,如果你猜对了,我把手里的两个都给你。
我对她轻蔑的笑了笑,说:两个。
她听完松开双手大声的喊道:错啦,是一个!

5、午第四节课,小华肚子饿,无心听课,坐在位置上呆呆地想着牛肉,面包,想的直流口水。
数学老师发现他走神,便提问他:“1.130这个小数向右移动一位,会得到什么样的结果?”
小华高兴的答到:“将会开午饭!”

6、爸爸讲成语“鹬蚌相争”时,说:“蚌把鹬的嘴夹上以后,蚌说我今天不张嘴,明天不张嘴,太阳就会把你晒死的!”
6岁的孩子听到这里,问爸爸:“蚌说话不张嘴吗?”
爸爸#$%%#$^

7、老婆不舒服,找了个中医给看病,中医说:“把手伸出来,让我摸下”
过了会儿,医生说:“你太太是怀孕了。”
一直在旁边看的儿子好奇的问:“我妈妈不是病了吗?怎么你一摸又怀孕了呢?”


相关评论
2k游戏 免费服务端 GM基地 传奇一条龙 新开传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