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笑话大全

职场 -> 妙段聊职场,句句精彩

时间:2020-10-28 15:40:44   作者:   来源:   阅读:80   评论:0
内容摘要:1、上班穷,下班富,开除的都是暴发户。2、马屁精看起来像伴侣,就像狼看起来像狗一样。3、有些人表面上热烈地鼓掌,心里恨不得给人几巴掌。4、我并不是每天下班的时候都数星星,有时也能看日出。5、正因为人脸太靠不住,人们才转而喜欢那一成不变的面具。6、工作上的事真是一回生二回熟,三回以......

1、上班穷,下班富,开除的都是暴发户。

2、马屁精看起来像伴侣,就像狼看起来像狗一样。

3、有些人表面上热烈地鼓掌,心里恨不得给人几巴掌。

4、我并不是每天下班的时候都数星星,有时也能看日出。

5、正因为人脸太靠不住,人们才转而喜欢那一成不变的面具。

6、工作上的事真是一回生二回熟,三回以后就都是你的事了!

7、工作是件无趣的事,若是前面再加个找,那就是无趣加无奈了。

8、表彰了指鹿为马的,提拔了溜须拍马的,辛苦了做牛做马的,整惨了单枪匹马的。

9、老板总是要求员工要有思想,可员工一旦有了思想,老板却说:好好干活,不要胡思乱想。

10、上班就像一般油炸花生米:只能一颗一颗地慢慢品尝,当你吃烦了,想换一道其他耐吃的菜,结果换上来的却是水煮花生米。

11、一些人总是没事做,一些事总是没人做,没事做的人总不肯干没人做的事。
没事做的人总是没事做,做事的人总有做不完的事。
没事的总是盯着干事的,对干事的人做的事评头论足挑弊端,结果使干事的往往做不成事、做不好事。
有些人专心致志埋头干事,有些人无所事事却又总爱无事生事。


相关评论
2k游戏 免费服务端 GM基地 传奇一条龙 新开传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