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笑话大全

社会 -> 尬事连篇,笑声不竭

时间:2020-11-29 10:14:17   作者:   来源:   阅读:76   评论:0
内容摘要:1、有一个督军在战场督战时抓到一个逃兵,暴跳如雷,写下一到手愈:作杖毙论处。谁知“毙”不会写,想改打军棍。可是“棍”也不好写,最后只好对逃兵说:去吧!今天便宜你了!2、经理:昨天电视台播放了我们公司招聘仓库保镳的广告。小王:现在没工作的人很多,广告效果不错吧?小明:有效,中午播出......

1、有一个督军在战场督战时抓到一个逃兵,暴跳如雷,写下一到手愈:作杖毙论处。
谁知“毙”不会写,想改打军棍。
可是“棍”也不好写,最后只好对逃兵说:去吧!今天便宜你了!

2、经理:昨天电视台播放了我们公司招聘仓库保镳的广告。
小王:现在没工作的人很多,广告效果不错吧?
小明:有效,中午播出广告,晚上仓库就被盗了。

3、他在车厢里很有礼貌地问坐在旁边的女士:“我抽烟妨碍你吗?”
“不,你就像在家里一样好了。”
他只能将烟盒重新放回衣袋,叹口气道:“照样不能抽。”

4、一个姑娘走进一家至公司的经理部,问:“你们要女秘书吗?”
“我们倒很愿意录用您,小姐,可是眼下经济危机,没活儿干。”
“有没有活干我倒不计较,只要有工资就行!”

5、有甲乙丙3人,他们都爱吹牛。这次他们比谁种的苹果大
甲:“我那苹果放在椅子上居然把椅子压折了。”
乙:“这算什么!我种的苹果放在桌上居然把桌子压裂了。”
丙:“你们都不如我,我把我种的苹果放在马车上,不料从苹果里爬出一个虫子,把马给吃了。”

6、有位画家上课时.对学生在画室抽烟无法容忍。
有一次,一个学生在苦思冥想中偷偷摸出一支烟点燃,正好给他看见了。
他神情严肃地走过去,用讽刺的口吻问学生:“您这支神奇的笔,打算用它来画什么呢?”
学生急中生智道:“云,云啊老师!”

7、比来几天,每次饭后老婆的手机总是准时响起。她接完电话,总是甜甜地对我说:“老公,楼下小张找我有事。”
说完就一阵风似地跑了。后来我才知道,本来老婆是去小张家打麻将。
一天晚上,我暗暗地把老婆手机调到静音,所以她一直没比及电话,就很失望地到厨房预备明天的菜去了。
忽然,楼下小张咚咚敲门,进门就对老婆嚷道:“你快点儿,就缺你了。”
老婆急忙从厨房蹿出来,怕我发觉她的小奥秘,就朝小张偷偷指指我,小张却阴差阳错地说:“哦,你今天不玩了,想让大哥去呀?”
老婆#~¥%#&¥


相关评论
2k游戏 免费服务端 GM基地 传奇一条龙 新开传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