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厂商资讯

社会 -> 哈哈,吐槽吐的好开森

时间:2021-01-14 21:36:51   作者:   来源:   阅读:113   评论:0
内容摘要:1、开始觉得这世间的每一笔工资都是久别重逢。2、失败是成功她后妈,看见孩子老失败也不帮她!3、二胎政策都出台这么久了,生头胎的人还没找到。4、雷人的公厕标语:“拉完屎不冲,你想打包啊!”5、厕所最幸福,每天不论高富帅还是白富美都会上它!6、富二代错觉:没有我爸我也一样牛B。 穷二......

1、开始觉得这世间的每一笔工资都是久别重逢。

2、失败是成功她后妈,看见孩子老失败也不帮她!

3、二胎政策都出台这么久了,生头胎的人还没找到。

4、雷人的公厕标语:“拉完屎不冲,你想打包啊!”

5、厕所最幸福,每天不论高富帅还是白富美都会上它!

6、富二代错觉:没有我爸我也一样牛B。 穷二代错觉:富二代没有他爸还没我牛B。

7、女生咋就这么没地位呢?小的时候进老爸的户口,长大后进老公户口,跟转账似的!

8、防空识别区简直就是QQ空间嘛,莱ig踩①踩ㄋ!崾拢崾筷S,崾迮叮 瞑rr

9、经过手机专家的不懈努力,终于找出了令用户头疼不已的手机电量迅速减少的罪魁祸首:开会!

10、身份证照片遍及拍的丑其实是公安部门一个人性化小设计,为了让你把它藏好了,不轻易外露,以防丢失。

11、对待人生,有三个方法可以解决所有的问题:接受、改变、离开。不能接受那就改变,不能改变,那就离开。换一种说法,便是:要么忍,要么狠,要么滚……

12、现在100块钱真心不算什么了!早上带着红色毛爷爷出门,手机欠费充值,他变绿了;吃了顿饭,他变黄了;买了本杂志,他变蓝了;再买个煎饼果子,他变紫了;坐个地铁然后转公交,他只剩菊花了;最后买了一个棒棒糖,菊花也爆没了。


相关评论
2k游戏 免费服务端 GM基地 传奇一条龙 新开传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