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笑话大全

社会 -> 爆笑,他们非把人雷死不成

时间:2021-01-31 13:33:28   作者:   来源:   阅读:50   评论:0
内容摘要:1、“先生,有个人有急事找您,他已在客厅里等了4个小时了。”“让他再等等吧,既然他已等了4个小时,就说明他的事不急。”2、一个小偷暗暗钻进一对夫妻家中,就藏在走廊底下。打算等这家人睡着便开始下手。到了夜里,窗户被大风吹得“哐啷”响。夫妇俩正在炉边相对而坐,听到响声,丈夫开玩笑地说......

1、“先生,有个人有急事找您,他已在客厅里等了4个小时了。”
“让他再等等吧,既然他已等了4个小时,就说明他的事不急。”

2、一个小偷暗暗钻进一对夫妻家中,就藏在走廊底下。打算等这家人睡着便开始下手。
到了夜里,窗户被大风吹得“哐啷”响。
夫妇俩正在炉边相对而坐,听到响声,丈夫开玩笑地说:“怕是有小偷在开窗吧?”
小偷听后大怒,从走廊底下喊:“你们别冤枉好人!”

3、Pol.ice拦住一辆正在路上歪歪扭扭行驶的汽车,问司机:“你在干什么?”
司机:“学开车呀。”
Pol.ice:“怎么没有老师跟着?”
司机:“我是函授生。”

4、一个暴发户到城里住宾馆。办完住房手续,办事员把他带到一个屋子里,刚进门,他就大吼:“你们把我当傻子吗?你们这里最贵的单间难道就像碗柜一般大,里面除了张椅子什么也没有?”
办事员说:“先生请进,这是电梯!”

5、一个病人听从医生的劝导,搬到了环境优美,风景秀丽的小镇。
安放下来后,他遇到他的邻居,对方也是个老头儿。“嗨,医生说到这儿住有利于健康。这里真的很好吗?”
邻居回答道:“当然,我第一次来这儿的时候,一句话也不会说,头上几乎没什么头发,连走过一间屋子的力气也没有,并且还得有人抱我才能起床。”
病人说:“太棒了,那您在这地方住了多久才恢复得这么好?!”
邻居回答:“我在这儿出生的。”

6、一对夫妇开车路遇一片泥沼,车子陷了进去,两人费了很长时间也没把车弄出来。这时,他们看到一个年轻的农夫赶着几条牛,沿一条乡间小道走了过来。
农夫看到这对陷入麻烦的夫妇,就停下来,提出给他50元,就帮他们把车拉出来。丈夫同意了,几分钟后,车子摆脱了泥沼。农夫对那位丈夫说:“知道吗,今天我已从泥坑里拉出9辆车了,你们的车是第十辆。”
丈夫难以置信地转头看了看农田,问道:“那你什么时候才有时间耕地呢?” 
“我不耕地,”年轻农夫一本正经地答道,“我一天的主要工作就是往坑里浇浇水。”    

7、马大哈在大街上遇到一个人,就走上前对他说:“啊!您怎么变化这么大。以前您的脸色总是红扑扑的,可现在却如此苍白。以前您身材高大、体格健壮,现在变得又矮又瘦。我几乎都不敢认您了,阿强。”
那人解释道:“我可不是阿强。”
马大哈:“看,我说的没错吧,连名字也改了!”


相关评论
2k游戏 免费服务端 GM基地 传奇一条龙 新开传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