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厂商资讯

爆笑男女 -> 爆笑,撩妹的技能一大票

时间:2021-09-03 15:09:27   作者:   来源:   阅读:91   评论:0
内容摘要:1、男:“你喜欢我还不承认。”女:“我什么时候喜欢你了?” 男:“你看你看,不承认了吧!” 2、男:“说实话,我脑子里有问题。”女:“啥问题?”男:“问题是,你愿意嫁给我吗?” 3、男:“有的人的梦想是成为画家,有的人的梦想是成为作家,你知道我的梦想是什么吗?”女:“是什么?”男......

1、男:“你喜欢我还不承认。”
女:“我什么时候喜欢你了?”
男:“你看你看,不承认了吧!”

2、男:“说实话,我脑子里有问题。”
女:“啥问题?”
男:“问题是,你愿意嫁给我吗?”

3、男:“有的人的梦想是成为画家,有的人的梦想是成为作家,你知道我的梦想是什么吗?”
女:“是什么?”
男:“和你成家。”

4、男:“对你来说,我什么都不是。”
女:“话也不能这么说,你打扰我的时候,你就是个苍蝇。”

5、晚上一男开车送他一直喜欢的妹子回家,下车后女说:"以后你别送我了,不要以为我单纯就想占我便宜。"
男怒道:"把我想成什么人了,我是那种人吗?什么时候觉得你单纯了。"

6、和女友在河边散步,突然她说“我想拉屎!”
我斜眼以一种尴尬的眼神看着她,说:“这里怎么拉,忍着回去拉!”
“怎么不能拉?”说完她就拉住我的手。

7、男:“有一天你醒来,发现本身在一个红房子里,没有门窗,四面都是墙,你知道你在哪里吗?”
女:“西瓜里?”
男:“错,是在我心里啊!”


相关评论
2k游戏 免费服务端 GM基地 传奇一条龙 新开传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