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热点新闻

蹭蹭热度 谷歌再现山寨版《马里奥Run》

时间:2017-12-09 16:47:20   作者:   来源:   阅读:141   评论:0
内容摘要:有着纯正任天堂血统的手机游戏《Super Mario Run》(超级马里奥跑酷)已经于北京时间 12 月 16 日正式上架苹果 App Store。虽然相比起原计划的上架时间稍微晚了一些,但毕竟有任天堂以及马里奥这样的口碑品牌加持,新作还是受到了玩家们的高度关注,一时间几乎所有社......
有着纯正任天堂血统的手机游戏《Super Mario Run》(超级马里奥跑酷)已经于北京时间 12 月 16 日正式上架苹果 App Store。虽然相比起原计划的上架时间稍微晚了一些,但毕竟有任天堂以及马里奥这样的口碑品牌加持,新作还是受到了玩家们的高度关注,一时间几乎所有社交媒体上的问候语都变成了:“今天,你马里奥了吗”?

但如此火爆的人气与关注度,也很容易会让人想到市面上可能会推出的山寨作品,毕竟这个年头蹭热度、抱大腿什么的还是非常容易的。就在近日,有玩家在 Google Play 上发现了一款名为《超级马奥跑酷》的山寨游戏,与《超级马里奥跑酷》的英文名称“Super Mario Run”相比,山寨版本的英文名称“Super Marlo Run”与其仅有一个字母的差距。并且游戏在图标与详情页的设计上均与原作非常相似。如果玩家对于《超级马里奥跑酷》这款游戏不是很了解的话,很有可能会中招。

蹭蹭热度 谷歌再现山寨版《马里奥Run》

果不其然,当翻看山寨作品《超级马奥》的评价时发现已经有 170 名玩家对这款游戏进行了评论,而其中给出“5星好评”的玩家竟然有 100 人。目前游戏还维持着 3.7 分的成绩,不过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款作品也会被更多机智的玩家发现,而评分,自然也会越来越低。

蹭蹭热度 谷歌再现山寨版《马里奥Run》

事实上,这已经并不是《超级马里奥跑酷》所遇到的第一个山寨作品了,其实早在本作上架的第二天,Google Play 就出现了一款名为《超级水管工奔跑(Super Plumber Run)》的山寨游戏,并且其玩法与《超级马里奥跑酷》极为相似,同样需要顶砖块、收集金币、躲避陷阱、变高变大等等。但在画面上,两款游戏就不可同日而语了。

蹭蹭热度 谷歌再现山寨版《马里奥Run》

作为版权斗士的任天堂对于旗下 IP 的保护力度之大向来在业界都是出了名的,但就是这样的一家企业在面对各种各样的山寨作品时也显得束手无策。随着游戏的陆续推出,相信今后可能还会有更多的山寨游戏登场,而如何抵制这些“李鬼”式的游戏呢?光靠厂商的努力可能远远不够,这其中还需要各位玩家的共同努力。


精彩推荐
2k游戏 免费服务端 GM基地 传奇一条龙 新开传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