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厂商资讯

在五月和假日一起狂欢!《推理学院》向日葵服装更新

时间:2021-04-29 11:01:02   作者:haiyou   来源:2k游戏   阅读:68   评论:0
内容摘要: “激情向日葵”将在2021年5月1日进行新一轮的服装替换。【阳光少年/阳光少女】、【运动教练/运动少女】将暂时从“激情向日葵”中移除,新加入到向日葵免费服装阵营中的是【百花王子/百花女神】、【蓝装/蓝白小裙】! 2021年5月1日“激情向日葵”服装替换内容......

“激情向日葵”将在2021年5月1日进行新一轮的服装替换。【阳光少年/阳光少女】、【运动教练/运动少女】将暂时从“激情向日葵”中移除,新加入到向日葵免费服装阵营中的是【百花王子/百花女神】、【蓝装/蓝白小裙】!



2021年5月1日“激情向日葵”服装替换内容:



为了让小伙伴们的“向日葵”保持新鲜和芬芳,“激情向日葵”中免费兑换的服装将在每个月的第一天进行更换!并且,还会有更多专属服装加入到“激情向日葵”中哦!

每位玩家每天可向同一个朋友索要和赠送一朵“向日葵”,每天总计可以领取10朵“向日葵”,自己所能够拥有的“向日葵”最高可以累积到200朵,你可以在任何时候兑换你想要的服装!

在“激情向日葵”中兑换的服装有效期均为1天,但可以兑换多次以叠加有效期,“向日葵”无有效期。

《推理学院》是一款寓教于乐的休闲游戏,能帮助你提高观察能力、逻辑思维能力、想象力、判断力、表述能力、心理素质和表演能力;同时也可以培养您的团队精神、活跃团体气氛、增进团队成员的感情交流、提高凝聚力。是目前线上最大的杀人游戏,丰富的角色设定和多样游戏版本,带给玩家最完善的杀人游戏体验。


相关评论
厂商资讯
    该栏目下无二级栏目
精彩推荐
2k游戏 免费服务端 GM基地 传奇一条龙 新开传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