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产业要闻

《梦间集天鹅座》正能量玩法发布 助力玩家点亮自信

时间:2019-06-05 10:15:56   作者:笨笨的小鱼   来源:2k游戏   阅读:88   评论:0
内容摘要: 2019年5月16日,第十三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顺利举办。在广播影视、艺术品交易、文化艺术、新闻出版等多个领域的重点企业受邀参展。综合推介展示文化传承创新成果、文化惠及民生、文化科技融合新业态,以及文化“走出去”等成就。  &emsp......

2019年5月16日,第十三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顺利举办。在广播影视、艺术品交易、文化艺术、新闻出版等多个领域的重点企业受邀参展。综合推介展示文化传承创新成果、文化惠及民生、文化科技融合新业态,以及文化“走出去”等成就。

  在本次会展中同时发布了“文化企业30强”榜单,完美世界榜上有名,同时在新闻联播中受到关注。这是对完美世界多年来始终坚持运用创新科技和传播平台、助力弘扬中华文化的阶段性肯定,在未来的发展战略中完美世界也将以传承弘扬中华文化为己任。

  为了满足新时代的文化需求,完美世界旗舰级IP《梦间集》的续作《梦间集天鹅座》 ,作为一款都市励志创业题材的咖啡厅模拟经营手游,在继承了《梦间集》的优秀制作水准的同时,内容上与时俱进。

专属咖啡厅——开启励志追梦之旅!

  在咖啡厅模拟经营手游《梦间集天鹅座》中,玩家扮演的主角为实现自己心中对美食与美好生活的追求,毅然接手了这间曾给予她感动与憧憬的天鹅座咖啡厅,一切从零开始,克服经营中的种种挑战,让这间人气低迷的咖啡厅,再次焕发新生。

  《梦间集天鹅座》正能量玩法发布 助力玩家点亮自信

  作为天鹅座咖啡厅的店长,玩家可以按照自己的创意从内到外打造一间独具特色的店铺。为咖啡厅更换内饰装潢,搭配出不同主题风格的店面;定制特色餐单,将满载你心意的饮品、甜点、餐食呈现给客人。在游戏的过程中,全方位体验通过自己努力实现梦想的乐趣。

《梦间集天鹅座》正能量玩法发布 助力玩家点亮自信

治愈系剧情——收获满满正能量!

  经营天鹅座咖啡厅的过程中,玩家扮演的店长将遇到许多不同身份、背景的客人,通过美食将积极阳光的生活态度,传递给天鹅座的每一位顾客。在聆听客人们故事的同时,玩家也将收获更多对梦想、勇气以及人生的思考。

  除了来到店中的客人,玩家还将结识一批志同道合的朋友,就是游戏中六位优秀的天鹅座伙伴。他们中有阳光乐天,热爱网球运动的大学生辛白;学识渊博,海外留学归来,投身国家天文领域建设的魏宇辰;以及气质儒雅、深谙中华传统文化的美术史教授吴千等人。

  在与六位天鹅座伙伴的交往中,玩家将和他们共同进步与成长,并肩克服生活与工作上的考验与坎坷,一步步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梦间集天鹅座》正能量玩法发布 助力玩家点亮自信

关于《梦间集天鹅座》

  完美世界全新咖啡厅模拟经营手游《梦间集天鹅座》,用唯美细腻的笔触勾勒出一间温馨梦幻的天鹅座咖啡厅。性格迥异的角色,琳琅满目的美食,还有带着故事而来的客人...这是一个集合着爱与梦想的地方。此外,本作中还将设有多维互动的新玩法,都将在后续曝光,静待和各位店长的相遇。

《梦间集天鹅座》正能量玩法发布 助力玩家点亮自信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梦间集天鹅座》官方微博微信,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梦间集天鹅座》正能量玩法发布 助力玩家点亮自信

《梦间集天鹅座》正能量玩法发布 助力玩家点亮自信


相关评论
精彩推荐
2k游戏 免费服务端 GM基地 传奇一条龙 新开传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