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产业要闻

人民网公布"游戏适龄提示"最新一批企业 益玩游戏在列

时间:2019-11-13 11:53:26   作者:   来源:   阅读:98   评论:0
内容摘要:2019年10月30日下午,由人民网指导,金报电子音像出版中心、上海市网络游戏行业协会和有饭研究联合承办的"不忘使命,同心同行"人民网游戏适龄提示线下宣讲会上海站圆满举办。人民网在现场公布了第二批标识表记标"游戏适龄提示"统一标识的产品以及......
2019年10月30日下午,由人民网指导,金报电子音像出版中心、上海市网络游戏行业协会和有饭研究联合承办的"不忘使命,同心同行"人民网游戏适龄提示线下宣讲会上海站圆满举办。

人民网在现场公布了第二批标识表记标"游戏适龄提示"统一标识的产品以及第四批参与的企业和产品。益玩游戏及旗下产品《一剑问情》成为第四批参与的企业和产品,积极主动参与建设行业规范自律,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助力青少年庇护。

人民网公布"游戏适龄提示"最新一批企业 益玩游戏在列

情缘武侠手游《一剑问情》

中国已经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游戏市场,其中未成年人玩家的数量与日俱增。为了助推未成年人庇护的相关机制变得更成熟、更普及,人民网主导起草了《游戏适龄提示草案》,并于6月26日举办的2019游戏责任论坛上联合14家知名游戏企业,共同发起《游戏适龄提示倡议》。人民网"游戏适龄提示"平台自7月26日正式上线3个月来,已有33家企业共83款游戏参与加入。

《游戏适龄提示草案》将游戏适龄范围划分为18岁以上、16岁以上、12岁以上、6岁以上四个级别。旨在辅助主管部门提升监管力度,有效排查违规游戏内容;表现更加细分的用户群体和清晰的市场结构,便于企业更具针对性地开发产品;有效减少未成年玩家接触含有暴力、色情内容的几率,为未成年玩家提供健康的游戏环境。

在本年9月26日,人民网举办"游戏适龄提示"线下宣讲会广州站,益玩游戏作为核心合作伙伴出席,副总裁杨紫t作为特邀嘉宾在现场展开了题为《传递正确价值不雅观,守护青少年健康》的圆桌讨论。

人民网公布"游戏适龄提示"最新一批企业 益玩游戏在列

益玩游戏副总裁杨紫t参与圆桌讨论(右一)

杨紫t表示,游戏企业现阶段最需要做的是游戏内容上的正向价值不雅观输出,以及在意识形态上对未成年人的引导。游戏从业者作为办理者,有的时候需要换个角度比如从家长的角度思考问题,加强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近年来行业的"大浪淘沙",不仅促使游戏企业提升研发能力、不竭创新,也在鞭策着全行业逐步完善产业链布局。其中"未成年人庇护"成为一个持续性的课题,益玩游戏也将持续关注,共同努力,与行业一同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精彩推荐
2k游戏 免费服务端 GM基地 传奇一条龙 新开传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