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产业要闻

2018-2019WES全国(邀请)赛LOL、War3精彩赛况

时间:2020-01-17 14:50:13   作者:   来源:   阅读:88   评论:0
内容摘要: 大家期待已久的2018-2019WES电子竞技锦标赛全国(邀请)赛终于在2019年12月28日拉开了2018-2019WES电子竞技锦标赛全国(邀请)赛的赛事的帷幕。本周赛事共安排了两个晋级冠亚军决赛的项目,英雄联盟和魔兽争霸3。本轮赛事各项目的选手均来自于广东省、上海市、安徽......

大家期待已久的2018-2019WES电子竞技锦标赛全国(邀请)赛终于在2019年12月28日拉开了2018-2019WES电子竞技锦标赛全国(邀请)赛的赛事的帷幕。本周赛事共安排了两个晋级冠亚军决赛的项目,英雄联盟和魔兽争霸3。

本轮赛事各项目的选手均来自于广东省、上海市、安徽省、四川省、安徽省、江苏省、海南省、内蒙古自治区、浙江省、福建省、山东省、青岛市等地区的高校电竞选手以及来自各地区民间的优秀电竞选手,共同汇聚在本次的赛事舞台上,为进军上海比赛本次大赛的最高荣誉而发起最后的冲刺。

2018-2019WES全国(邀请)赛LOL、War3精彩赛况

(注册赛事商标)

由于年关将至,赛事组委会综合多方因素,最大程度上为我们选手提供了最合理的比赛制度。虽然“时间紧,任务重”,在组委会领导和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及选手的配合下,我们依然保质保量的完成了第一周的赛事,结束了英雄联盟项目和魔兽争霸3项目的线下冠亚军决赛名额的选拔。

其中英雄联盟项目的争夺尤为激励,各方代表队实力八两半斤,选手个人操作也令不雅观众眼花缭乱。在各个直播平台中均创下当日收视佳绩,尤其是在BD对战ESD的比赛中,在虎牙直播平台的实时不雅观看人数一度高达50846人。而其他场次比赛的不雅观看人数也均在40000摆布,当日同时在线不雅观战的人数多达17万人。

2018-2019WES全国(邀请)赛LOL、War3精彩赛况

而对于喜爱和熟悉我们WES的不雅观众来说,第一周比赛的重点关注对象,就是我们的魔兽争霸3项目的比赛了。本届WES赛事魔兽争霸3项目中选手的实力之高远超不雅观众的想象,他们其中不乏国表里大赛的冠军得主,其中尤以WCG2009,WCG2019魔兽争霸3项目的世界冠军王诩文(ID:infi)的实力尤为突出。所以在最受不雅观众和选手期待的便是冠军组第一场王诩文对战王恒的比赛了,即便王诩文比赛实力属于世界顶尖水平,可我们的选手王恒实力同样不容小觑,双方打的有来有回,精彩操作不竭呈现,王恒更是拿下了第一局的比赛的胜利,率先取得开门红。这样的结果让我们觉得不测,更出乎不雅观众的意料,连我们的选手也没有想到,他们不仅感叹“真的是神仙打架”。可在后面的两场赛事中,双方拿出了本身看家本事,经过激烈的对抗,最后仍是王诩文技高一筹,以连扳两局,最终以2比1的成绩率先出线,晋级到1月11日至1月12日举行的线下冠亚军总决赛。虽然我们的王恒选手惜败给了王诩文选手,可经过后面连续的激烈比拼,终于艰难地晋级到了我们线下冠亚军总决赛的舞台。这好似一场电影剧情一般的比赛,让不雅观众大呼过瘾,更加期待线下总决赛双方会有怎样亮眼的表示了。那最后是王诩文能卫冕成功还是王恒可以一雪前耻呢?到底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别的如果各位不雅观众伴侣想了解最新的比赛结果和赛事信息,请留意我们的赛事官方网站www.shdgdj.com,或关注动感电竞微信公众号。

让我们欢聚在“WES电子竞技锦标赛”的舞台上

激起你们的青春能量,为实现电竞梦想而战吧

本次赛事标语

超越自我 实现梦想


精彩推荐
2k游戏 免费服务端 GM基地 传奇一条龙 新开传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