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热点新闻

《命运石之门0》已在Steam解锁 游戏售价达到120元

时间:2018-05-09 14:37:42   作者:   来源:   阅读:172   评论:0
内容摘要:《命运石之门0》 是5pb.制作的新作游戏,在2015年3月28日举办的新作颁发会上颁发。作品将是描绘《命运石之门》β世界线的正统续作。同颁发会上还同时颁发了作品的动画化决定。而《命运石之门0》之前一直是在PS平台进行发售,这也让很多非PS用户非常失望,而如今《命运石之......
《命运石之门0》 是5pb.制作的新作游戏,在2015年3月28日举办的新作颁发会上颁发。作品将是描绘《命运石之门》β世界线的正统续作。同颁发会上还同时颁发了作品的动画化决定。

《命运石之门0》已在Steam解锁 游戏售价达到120元

而《命运石之门0》之前一直是在PS平台进行发售,这也让很多非PS用户非常失望,而如今《命运石之门0》 (STEINS;GATE 0)现已在Steam平台解锁,游戏售价120元,与前作的绑缚包售价为189元,官方确认将会在年内追加简繁中文。本作将讲诉冈部伦太郎未能拯救牧濑红莉牺的β世界线故事。

《命运石之门0》已在Steam解锁 游戏售价达到120元

而值得一提的是《命运石之门0》动漫也于2018年4月12日起每周四在TOKYO MX、KBS京都首播,游戏配合动漫的同步宣传可以说是非常强大的,而《命运石之门0》动漫也将会由腾讯视频独家播出,可以说是很多网友非常期待的!


精彩推荐
2k游戏 免费服务端 GM基地 传奇一条龙 新开传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