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热点新闻

《FIFA19》发售时间确定 9月28日再战绿茵

时间:2018-06-10 14:00:45   作者:   来源:   阅读:351   评论:0
内容摘要:在2018E3游戏展会上,EA官方公布了《FIFA19》的新消息,《FIFA9》发售日期是9月28日,葡萄牙足球巨星C罗担任代言人,且终极球队模式回归,同时《FIFA19》拿到了欧冠联赛的授权,《FIFA19》即将全面来袭。终极球队模式是《FIFA》系列十分出名的设置之一,全世界......
 在2018E3游戏展会上,EA官方公布了《FIFA19》的新消息,《FIFA9》发售日期是9月28日,葡萄牙足球巨星C罗担任代言人,且终极球队模式回归,同时《FIFA19》拿到了欧冠联赛的授权,《FIFA19》即将全面来袭。

《FIFA19》发售时间确定 9月28日再战绿茵

终极球队模式是《FIFA》系列十分出名的设置之一,全世界的玩家可以通过统一的EAUT平台购买或卖出球员卡片,来组件属于本身的终极球队,以彼此对决。而对于那些不喜欢联机对战的玩家,也可以用这支本身组建的球队与电脑比拼。

《实况足球》系列的欧冠版权到期,《FIFA》系列得到欧冠的授权,TheJourney生涯模式中也将加入欧冠元素,《FIFA19》的TheJourney生涯模式将是故事的最后一章。

《FIFA19》发售时间确定 9月28日再战绿茵

9月28日,《FIFA19》登陆Xboxone、PS4、PC以及NS平台。此前官方也是说明NS版本不会采用寒霜引擎开发,但是会采用定制引擎制作,画面表示力比起《FIFA18》更胜一筹。

对于一直是竞争对手关系的EA和科乐美来说,《FIFA19》和《实况足球2019》各有优势,而《实况足球2019》将于8月28日上市,对于足球游戏爱好者来的,选择《FIFA19》还是《实况足球2019》,就看玩家本身的爱好了。

《FIFA19》发售时间确定 9月28日再战绿茵

此次《FIFA》19发售日期确定,对于球迷玩家来说是个福音,由于是世界杯年份,《FIFA2018》开启了世界杯模式,期待《FIFA2019》给玩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精彩推荐
2k游戏 免费服务端 GM基地 传奇一条龙 新开传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