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热点新闻

电子竞技的春天将至 或成为2024年奥运会正式项目

时间:2018-07-28 13:49:42   作者:   来源:   阅读:89   评论:0
内容摘要:目前距离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开始时间越来越临近,在本次的亚运会上,《英雄联盟》、《Arena of Valor》(王者荣耀国际版)、《皇室战争》、《实况足球》、《炉石传说》和《星际争霸II》成为了表演项目。电子竞技逐渐被更多的人认可。相信在未来,电子竞技成为亚运会正式项目甚至是......
目前距离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开始时间越来越临近,在本次的亚运会上,《英雄联盟》、《Arena of Valor》(王者荣耀国际版)、《皇室战争》、《实况足球》、《炉石传说》和《星际争霸II》成为了表演项目。电子竞技逐渐被更多的人认可。相信在未来,电子竞技成为亚运会正式项目甚至是进入奥运会都是有可能的。

电子竞技的春天将至 或成为2024年奥运会正式项目

按照新的消息,在7月21日举行的国际奥委会电子经济论坛上,电竞经济联络小组成立,该组织旨在鞭策电竞进入奥运会,且表白电子竞技最快2024年进入巴黎奥运会。这无疑对电子竞技是个极大的利好消息。

且目前已经确定《英雄联盟》已经成为了下届亚运会的正式项目,随着时间的推移和电子竞技逐渐被认可,相信《英雄联盟》等都能获得进入奥运会的资格。

电子竞技的春天将至 或成为2024年奥运会正式项目

2015年7月24日,有关部门发布了通知,鼓励企业研发、生产内容健康的游戏设备,提倡功能竞技游戏,电竞游戏迎来了蓬勃发展。近年来,随着“竞技”概念的引入,电子竞技取代了电子游戏,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玩家和本钱参与,并逐渐成为一个庞大的产业。

在2017年,中国电子竞技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达到730.5亿元,同比增长44.8%。市场规模的扩大和接连不竭电竞赛事,使电子竞技游戏产业链逐渐完善。

国内的优秀电子竞技选手也是层出不穷,比如Uzi等,这些杰出的电子竞技选手用本身的行动证明电子竞技不是很多人眼中的“洪水猛兽”。

电子竞技的春天将至 或成为2024年奥运会正式项目

中国的电子竞技起步较晚,但是随着中国优秀电子竞技选手的崭露头角,加上主流媒体舆论的正方面报道,以及明星涉足电子竞技,现在的电子竞技在国内呈现出爆发式的增长,据伽马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电子竞技市场规模达到770亿元,2018年预计将突破880亿元,预计2018年中国电竞用户规模将达到4.3亿人。

在2022年的杭州亚运会上,我们可以看到国内的优秀电子竞技选手用本身的双手操控键盘和鼠标,为了国家的荣誉而战。随着有色墨镜被摘掉,电子竞技在国内的发展前景会越加明朗。


精彩推荐
2k游戏 免费服务端 GM基地 传奇一条龙 新开传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