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热点新闻

大话2鎏金宝鉴新时装曝光 星河沧海浩瀚缥缈

时间:2018-08-09 11:15:44   作者:   来源:   阅读:158   评论:0
内容摘要:《大话西游2》2018鎏金宝鉴已经离大家越来越近了,除了召唤兽水月镜花和精美定制周边外还想了解更多内容?别急,鎏金宝鉴新时装来了!男装“星河”、女装“沧海”今日表态,高洁不俗,华而不奢。星河流不尽 沧海千万年天接云涛连晓雾,星河欲转......
《大话西游2》2018鎏金宝鉴已经离大家越来越近了,除了召唤兽水月镜花和精美定制周边外还想了解更多内容?别急,鎏金宝鉴新时装来了!男装“星河”、女装“沧海”今日表态,高洁不俗,华而不奢。

星河流不尽 沧海千万年

大话2鎏金宝鉴新时装曝光 星河沧海浩瀚缥缈

天接云涛连晓雾,星河欲转千帆舞。男款时装 “星河”以海蓝色滚金边长衫为主,隐约可见精美斑纹,辅以白色滚金边纹金线花色外衫,大气高雅,华而不奢,金色护肩更是彰显气概。褐色精制腰封上摆布各嵌着一粒暖玉,一枚赤金镶玉长流苏挂坠垂在腰间,动静间波光流转,既有高贵之意,亦有霸气之尊。

沧海月明珠有泪,蓝田日暖玉生烟。女款时装“沧海”温柔华美,以水蓝色为主,银色滚边与之相得益彰,白色渐变色长衫更显神秘,胸前绣着一丛青竹,秀逸清爽,高洁不俗,双臂上蝴蝶纹饰各束一缕轻纱,腰封后坠着水蓝色嵌珠穗子并银色嵌珠穗子,行动间随风而舞缱绻飘逸,腰间别一块莲花长流苏蓝田美玉,裙摆处层层分明恍若飞羽更添一份娇美。

一条是星河,一道是沧海,一则纳百川,二则拢天下,星河流不尽,沧海千万年,岁月匆匆未曾停歇,星河沧海明灭可见。

2018鎏金宝鉴召唤兽——水月镜花

正所谓:水月镜花,诸相皆空。聚散无常,去来无心。眉目艳皎月,一笑倾城欢。

水月镜花端的是仙姿佚貌,举手投足间婀娜多姿,一颦一笑如梦似幻,虽是纤巧柔弱的女子,却能葬人于谈笑之中,实在不容小觑。敬请期待更多关于2018鎏金宝鉴的最新消息。


精彩推荐
2k游戏 免费服务端 GM基地 传奇一条龙 新开传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