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热点新闻

王者荣耀冠军杯总决赛 QGhappy大乔体系4比2成功卫冕

时间:2018-08-13 10:10:24   作者:   来源:   阅读:187   评论:0
内容摘要:2018王者荣耀冠军杯总决赛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盛大开战,QGhappy和eStarPro两支实力战队在这里将上演一场精妙绝伦的对决。是QGhappy成功卫冕,还是eStarPro开辟新王朝我们拭目以待!第一局BP:姜子牙、老夫子、裴擒虎、元歌、鬼谷子、孙膑、达摩、张飞蓝色方QGha......
2018王者荣耀冠军杯总决赛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盛大开战,QGhappy和eStarPro两支实力战队在这里将上演一场精妙绝伦的对决。是QGhappy成功卫冕,还是eStarPro开辟新王朝我们拭目以待!

王者荣耀冠军杯总决赛 QGhappy大乔体系4比2成功卫冕

第一局

王者荣耀冠军杯总决赛 QGhappy大乔体系4比2成功卫冕

BP:姜子牙、老夫子、裴擒虎、元歌、鬼谷子、孙膑、达摩、张飞

蓝色方QGhappy:大乔、马可波罗、程咬金、牛魔、苏烈

红色方eStar Pro:花木兰、公孙离、典韦、嬴政、东皇太一

开局QGhappy入侵eStar Pro蓝BUFF野区,无奈被eStar Pro四人围剿,QGhappy撤退不急,被eStar Pro拿下三个人头。

12分50秒,红色方红BUFF区,QG牛魔使用装备极影开团,大招敲飞东皇和嬴政两人,QG程咬金随后赶到但被东皇大招咬住,程咬金和东皇双双阵亡,然而此时Estar花木兰从中路赶来,直接绕后瞬秒大乔逼退马克,并拦住了程咬金退路,Estar成功拿下三个人头后,Estar直逼中路,连取三座中塔推倒高地。

14分30秒下路再次爆发团战,大乔大招召唤队友,但是召唤来的马克直接落在了花木兰大招上,直接被秒,C位倒地,后续输出无法跟上,QG再次输掉了团战,仅剩牛魔一人。Estar三人火速赶往中路,直接进攻水晶,结束了本局比赛。

第二局

王者荣耀冠军杯总决赛 QGhappy大乔体系4比2成功卫冕

BP:姜子牙、元歌、大乔、裴擒虎、程咬金、貂蝉、鬼谷子、嬴政

蓝色方eStar Pro:花木兰、公孙离、张良、白起、太乙真人

红色方QGhappy:张飞、马可波罗、女娲、老夫子、孙膑

QGhappy吸取了第一局的教训,第二局开始打的比力保守,使用了女娲和马可波罗为核心的双C阵容,初期女娲发育非常的好,4分钟就已经拿到了三个人头,eStar Pro为遏制女娲的发育,多次进行越塔击杀,然而这并不能阻止QGhappy全队的发育,导致整场比赛eStar Pro都被压着打。但eStar Pro清线能力较强,双方你来我往打了足足40十分钟也没分出胜负。

比赛进行到41分钟,双方复活甲次数基本都用完了,eStar Pro殊死一搏,还是没能抵挡住QGhappy的进攻,输掉了本局比赛,此时比分来到了1:1平。

第三局

王者荣耀冠军杯总决赛 QGhappy大乔体系4比2成功卫冕

BP:姜子牙、花木兰、鬼谷子、东皇太一、程咬金、张飞、裴擒虎、元歌

蓝色方QGhappy:白起、马可波罗、大乔、老夫子、苏烈

红色方eStar Pro:达摩、公孙离、嬴政、吕布、项羽

第三局比赛eStar Pro选择比力偏前期的阵容,而QGhappy则选这个当前版本比力强势的以大乔未核心的体系,依靠大乔的大招,加上超高的减CD,进行无限支援与推塔,整局比赛只能用一个“脏”字来形容,eStar Pro几乎是被打的无还手之力,比赛只用了不到20分钟的时间就结束了,QGhappy再次取得胜利2:1领先。

第四局

王者荣耀冠军杯总决赛 QGhappy大乔体系4比2成功卫冕

BP:姜子牙、大乔、貂蝉、嬴政、关羽、典韦、程咬金、老夫子

蓝色方eStar Pro:杨戬、马可波罗、元歌、刘邦、鬼谷子

红色方QGhappy:花木兰、裴擒虎、安琪拉、白起、张飞

第四局比赛eStar Pro选到了非常强势的新英雄元歌,QGhappy为了遏制元歌的傀儡选了短腿的安琪拉,2-0开局的安琪拉线上还是拼不外元歌,多次被秒杀,eStar Pro胜利的希望非常大。

比赛来到22分钟,QGhappy主宰逼团,花木兰一人吸收了成吨的伤害,导致eStar Pro后续输出不足,团战失败,eStar Pro死亡四人,仅剩的元歌无法阻挡QGhappy4人推进,最终输掉了比赛。

第五局

王者荣耀冠军杯总决赛 QGhappy大乔体系4比2成功卫冕

BP:姜子牙、大乔、嬴政、张良、白起、貂蝉、元歌、老夫子

蓝色方QGhappy:刘邦、裴擒虎、小乔、程咬金、张飞

红色方eStar Pro:花木兰、马可波罗、孙膑、典韦、鬼谷子

第五局比赛eStar Pro拿到了以鬼谷子和孙膑为核心的双速流阵容,开团和支援能力非常的强,而eStar Pro的阵容就略显被动,没有先手开团的能力。

由于双加速加隐身,鬼谷子和孙膑多次带队友进行边路GANK,让人防不胜防,eStar Pro上路典韦发育空间非常的好,通过几次小规模团战,eStar Pro也磨掉了QGhappy的上路和中路的高地塔。

19分钟,鬼谷子不才路发现了落单的裴擒虎,直接带着队友秒掉了裴擒虎,QGhappy损失一个输出位,无法抵挡eStar Pro的攻势,几人被越塔强杀,eStar Pro成功推掉水晶,博得了比赛胜利。

第六局

王者荣耀冠军杯总决赛 QGhappy大乔体系4比2成功卫冕

BP:元歌、杨玉环、老夫子、花木兰、达摩、程咬金、典韦、关羽

蓝色方eStar Pro:杨戬、裴擒虎、孙膑、项羽、鬼谷子

红色方QGhappy:张飞、马可波罗、大乔、白起、姜子牙

由于第五局双速流打法取得了明显的效果,eStar Pro在第六局中再次使用了鬼谷子和孙膑这两个英雄,但是无奈放出了大乔,QGhappy也毫不客气的使用的大乔体系。

无奈跑的再快也没有召唤来的快,19分钟,下路暴君处团战,张飞一人硬抗裴擒虎、孙膑、项羽三人伤害而不死,大乔利用大招和1技能瞬间补满团队血量,eStar Pro三人无力抵抗,QGhappy直取中上路高地及水晶,获得本局比赛胜利。

王者荣耀冠军杯总决赛 QGhappy大乔体系4比2成功卫冕

最终,QGhappy以4:2的比分获得了2018王者荣耀冠军杯总决赛的胜利,让我们再次恭喜他们! 


精彩推荐
2k游戏 免费服务端 GM基地 传奇一条龙 新开传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