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热点新闻

NS《暗黑破坏神3》封面图曝光 魔神迪亚波罗霸气外露

时间:2018-09-12 12:25:12   作者:   来源:   阅读:107   评论:0
内容摘要:在前段时间暴雪正式颁布颁发将同任天堂展开合作,在秋季将《暗黑破坏神3》带到Switch上,这是暴雪与任天堂两家公司15年来重新合作的首款作品。而在近日任天堂放出《暗黑破坏神3:永恒保藏版》封面图,展示了霸气的迪亚波罗,封面右下角处还显示了《塞尔达传说》系列反派加农的装备,这是官方......
在前段时间暴雪正式颁布颁发将同任天堂展开合作,在秋季将《暗黑破坏神3》带到Switch上,这是暴雪与任天堂两家公司15年来重新合作的首款作品。

《暗黑破坏神3》确认登陆Switch 本年秋季上线

而在近日任天堂放出《暗黑破坏神3:永恒保藏版》封面图,展示了霸气的迪亚波罗,封面右下角处还显示了《塞尔达传说》系列反派加农的装备,这是官方针对Switch《暗黑破坏神3》推出的独占内容。Switch《暗黑破坏神3》将于本年秋季上市。

《暗黑破坏神3》确认登陆Switch 本年秋季上线

Switch《暗黑破坏神3》为多人游戏提供了多种玩法,支持单台Switch四人同屏协力游戏,支持本地无线网络四人联机,同时也支持通过互联网进行联机。Switch《暗黑破坏神3》将全程运行在60帧,底座模式分辨率是960p,掌机模式720p。

针对《暗黑破坏神3》登陆Switch这一事件国外媒体第一时间采访到了《暗黑破坏神3》制作人,对于其它暴雪是否也会登陆Switch提出了问题。

Switch版《暗黑破坏神3》泄露 将于塞尔达进行联动

《暗黑破坏神3》制作人Pete Stilwell在接受采访时,回答了《守望先锋》是否也会移植到Switch的问题。他透露,从技术上来讲《守望先锋》移植给Switch是可行的。Switch《暗黑破坏神3》的移植工作由移植Switch《上古卷轴:天际》的Iron Galaxy负责,暴雪方面仅提供了不到10人协助。移植工作差不多用了9个月的时间,任天堂在图形资源的转换上提供了帮手。虽然N64的《星际争霸》是一款不错的游戏,不外Pete Stilwell认为《星际争霸2》却不大可能移植给Switch,主要是需要对键鼠操作进行修改。


精彩推荐
2k游戏 免费服务端 GM基地 传奇一条龙 新开传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