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热点新闻

《魔兽世界》8.1团本抢先看 大王殒命 古神现身

时间:2018-11-20 12:31:54   作者:笨笨的小鱼   来源:2k游戏   阅读:118   评论:0
内容摘要: 随着《魔兽世界》8.1版本上线日期变得越来越近,PTR上关于新版本的各种新消息也变得越来越多,从陆续被挖掘的内容来看,剧情在8.1中会迎来一波高潮,无论是联盟与部落间的冲突,还是躲在暗处蠢蠢欲动的古神,玩家们可能将会面临巨大的挑战。 围攻祖达萨——联盟全面进攻,赞达拉痛......

随着《魔兽世界》8.1版本上线日期变得越来越近,PTR上关于新版本的各种新消息也变得越来越多,从陆续被挖掘的内容来看,剧情在8.1中会迎来一波高潮,无论是联盟与部落间的冲突,还是躲在暗处蠢蠢欲动的古神,玩家们可能将会面临巨大的挑战。

围攻祖达萨——联盟全面进攻,赞达拉痛失国王

围攻祖达萨无疑是8.1最重要的团队副本,在经历了8.0中的种种准备后,联盟终于向赞达拉的主城祖达萨发动了进攻。为了保证能达到预期的目的,联盟甚至让剑圣特拉蒙带领一支佯攻部队向纳兹米尔发起了有去无回的袭击。这一计划非常成功,当部落的大部队意识到自己上当并赶回祖达萨时,这座赞达拉的主城已经陷入了战火,就连拉斯塔哈大王都已陷入危险的境地之中。

《魔兽世界》8.1团本抢先看 大王殒命 古神现身

围攻祖达萨共有9个BOSS,部分BOSS属于阵营专属,且一些BOSS在不同阵营时的名称和模型也会有所改变。从PTR来看,在完成己方阵营的BOSS战后,有机会通过特殊机制以对立阵营的身份体验属于对立阵营的BOSS。

《魔兽世界》8.1团本抢先看 大王殒命 古神现身

在所有BOSS战中,不得不提的是与对立阵营领袖的战斗。联盟将会直面赞达拉的领袖拉斯塔哈大王,而部落则会与侏儒的首领大工匠梅卡托克对战。梅卡托克拥有侏儒的最新科技,不但能驾驶强大的机甲,还会依靠各式机器人给玩家带来很大的麻烦,其中就包括了致命的自爆绵羊。这会是一场场面非常混乱的战斗,保持头脑清醒才可能活得更久。

联盟方则需要面对拉斯塔哈大王,他的麾下不但有数量众多的赞达拉勇士,与他签订了契约的死亡洛阿邦桑迪也会协助他抵抗玩家的进攻。在经历了生死边缘的考验后,拉斯塔哈大王终于被击败,这场战斗很可能直接导致了大王的死亡。

在围攻祖达萨的最后,玩家可以跟吉安娜交手,这也是之前网上盛传的"吉安娜进本"的由来。这场战斗更像是努力从吉安娜的攻势下存活下来。玩家不但要面对吉安娜强大的各式冰霜法术,更有可能要面对CG中击破幽暗城城墙的海上王权号。但好消息是,PTR中已经挖掘到了水元素坐骑的模型,也许这场战斗就能给大家带来惊喜。

《魔兽世界》8.1团本抢先看 大王殒命 古神现身

风暴熔炉——恩佐斯即将现身

8.1中另一个团队副本风暴熔炉则跟上古之神恩佐斯息息相关。两场战斗都跟虚空石、深海三叉戟、风暴召唤者这三件圣物有关。玩家首先要面对一对无面者的组合,作为恩佐斯的仆从,他们会利用圣物的力量攻击玩家,在击败他们之后,玩家们则要试着通过借助圣物来攻击艾萨拉女王派去侍奉恩佐斯的使者。

《魔兽世界》8.1团本抢先看 大王殒命 古神现身

可以看到在联盟和部落大战的背后,古神的身影似乎一直若隐若现,究竟在即将到来的8.1版本中,会迎来怎样波澜壮阔的剧情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评论
精彩推荐
2k游戏 免费服务端 GM基地 传奇一条龙 新开传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