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热点新闻

精灵宝可梦Let's go进化石怎么获取 所有半途径汇总

时间:2018-11-22 19:39:03   作者:   来源:   阅读:135   评论:0
内容摘要:在精灵宝可梦Let's go中存在进化石的设定,这道具十分的重要,进化石有普通和超级两种,那么精灵宝可梦Let's go进化石怎么获取?玩家可以通过什么半途径得到珍贵的进化石呢?精灵宝可梦Let's go进化石获取攻略:在游戏中,击败红莲道馆老伯之后,玩家回到真新镇大木博士处,博......
在精灵宝可梦Let's go中存在进化石的设定,这道具十分的重要,进化石有普通和超级两种,那么精灵宝可梦Let's go进化石怎么获取?玩家可以通过什么半途径得到珍贵的进化石呢?

精灵宝可梦Let' title=

精灵宝可梦Let's go进化石获取攻略

在游戏中,击败红莲道馆老伯之后,玩家回到真新镇大木博士处,博士会给予玩家“钥石”以及御三家(妙蛙花 喷火龙 水箭龟)宝可梦的 MEGA 进化石。

对于一般宝可梦进化石,在击败宝可梦联盟四天王与劲敌之后,回到联盟前台,可以找到一个穿着呆呆兽颜色服装的男孩,与之互动,可以购买进化石包罗:

大针蜂进化石

大比鸟进化石

胡地进化石

呆壳兽进化石

耿鬼进化石

袋兽进化石

凯罗斯进化石

暴鲤龙进化石

化石翼龙进化石

而超梦进化石,玩家成功捕捉超梦之后,出洞窟触发剧情,再回去本来超梦出现的地方,会发现 NPC 少女,与之对战,成功后可以获得。

精灵宝可梦Let' title=

对于精灵宝可梦Let's go进化石怎么获取以上有所介绍,玩家可以据此来得到不同种类的进化石,然后操作让宝可梦变得更加强大。


精彩推荐
2k游戏 免费服务端 GM基地 传奇一条龙 新开传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