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热点新闻

《瘟疫传说:无罪》全新预告 中世纪暗中场景重现

时间:2019-02-02 10:41:56   作者:   来源:   阅读:157   评论:0
内容摘要:今日《瘟疫传说:无罪》官方发布了全新预告片, 新预告展示了游戏中暗中的中世纪设定风格,一起来看看视频吧。《瘟疫传说:无罪》全新预告:为了制造符合当时环境的游戏场景,制作组煞费苦心的实地探访了法国村庄,城堡,学习并了解当年的城市街道和建筑布局,力求完美的还原中世纪暗淡,阴霾的场景。......
今日《瘟疫传说:无罪》官方发布了全新预告片, 新预告展示了游戏中暗中的中世纪设定风格,一起来看看视频吧。

《瘟疫传说:无罪》全新预告:

为了制造符合当时环境的游戏场景,制作组煞费苦心的实地探访了法国村庄,城堡,学习并了解当年的城市街道和建筑布局,力求完美的还原中世纪暗淡,阴霾的场景。

《瘟疫传说:无罪》全新预告 中世纪暗中场景重现

 

《瘟疫传说:无罪》是Asobo Studios制作的动作冒险游戏。故事背景设置在1349年的法国,黑死病肆虐了整个欧洲。游戏中姐弟两人就是处在这个危险的环境之中,用火把驱赶凶狠的老鼠、躲避检察官。

《瘟疫传说:无罪》全新预告 中世纪暗中场景重现

《瘟疫传说:无罪》将于2019年5月14日登陆三大平台,敬请期待。


精彩推荐
2k游戏 免费服务端 GM基地 传奇一条龙 新开传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