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热点新闻

《侍魂》新作预告发布 将采用虚幻4引擎开发

时间:2019-02-28 10:19:40   作者:   来源:   阅读:157   评论:0
内容摘要:SNK Games官方今日放出了旗下知名格斗游戏《侍魂》新作的预告片,本作将采用虚幻4引擎制作。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侍魂》在虚幻4的加持下,画面获得了很大的进步,经典的角色如霸王丸、娜可露露、橘右京等都悉数表态。侍魂(サムライスピリッツ、Samurai Spirits),在欧美的......
SNK Games官方今日放出了旗下知名格斗游戏《侍魂》新作的预告片,本作将采用虚幻4引擎制作。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侍魂》在虚幻4的加持下,画面获得了很大的进步,经典的角色如霸王丸、娜可露露、橘右京等都悉数表态。

《侍魂》新作预告发布 将采用虚幻4引擎开发

侍魂(サムライスピリッツ、Samurai Spirits),在欧美的名称为(Samurai Shodown)是SNK公司於1993年推出的一款冷兵器格斗游戏,也是SNK公司的招牌游戏之一,后陆续推出了系列作品。

《侍魂》新作预告发布 将采用虚幻4引擎开发

《侍魂》新作将于2019年夏季初登陆PS4/Xbox One/Switch/PC平台。


精彩推荐
2k游戏 免费服务端 GM基地 传奇一条龙 新开传奇网站